国内手机厂商集体冲击VR产业 罗永浩暗示要出锤子VR

2016-06-06 10:05:36   来源:新浪VR

  VR虚拟现实被普遍认为是科技行业的下一座“金矿”,国产手机厂也纷纷涉足,华为、小米、魅族都在积极布局了,锤子科技似乎也在尝试。

  
  罗永浩今晚发布了一则微博,称在办公室的桌面电脑上用了一段时间的曲面显示器,结果回家用平面的显示器,感觉是中间是凸起的。

  在感慨人真是不可靠之后,罗永浩来了一句:“如果这样都做不好VR,我们还有什么借口呢?”

  
  从配图上看,罗永浩用的曲面显示器是LG今年的最新款34UC98,34寸21:9 4K显示屏,曲率1900R,99% sRGB色域覆盖,定位高端,报价达8499元。

  这么看来,锤子的VR产品极有可能也是面向高端的,而且根据老罗的性格,也不可能做一个粗糙廉价的普通VR产品。

  早前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就发布过“VR团队招贤纳士,招聘一系列VR人才”的消息,以此来看来看,锤子预谋入坑VR也是早有准备,在VR市场混乱的大环境下,主打情怀的老罗和他的锤子会给我们一个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时代的摄影革命——VR影片1分钟造价1万美元

Cine Gear Expo大会期间,在国际电影摄影师协会组织的一次VR座谈会上,数字成像技师Ben Schwartz提到:如今,虚拟现实相机普遍采...

相关育碧将在E3公布VR游戏《化鹰》 玩家可体验鹰击长空
2016-06-06 09:27:38 来自:行业数据

“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云技术在VR方面的应用

  2016年6月1日至6月7日,由科技部主办的“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于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动视云科技作为此次展览中唯一一家展...

相关: 暂无...
2016-06-03 12:04: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