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8欧元 便可体验SunExpress航空公司提供的VR娱乐服务

2019-04-03 06:30:00   来源:新浪VR

  对于许多没有尝试过VR的朋友来说,VR给人的感觉是很神秘的,但由于目前市场上的VR体验店的价格都不菲,因此许多人没机会体会,而现在总部位于安塔利亚的SunExpress航空公司提供了一项服务,乘客只需8欧元(约合60.2246人民币),就可以通过VR享受置身于自己的360度私人影院的快感。

  据悉,该航空公司的VR头显由Inflight VR提供,头显内将存储大片、目的地、中介和放松内容。

  SunExpress首席商务官彼得•格莱德(Peter Glade)表示:“随着VR娱乐的引入,我们谱写了创新故事的新篇章。”SunExpress是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和汉莎航空(Lufthansa)的合资企业。

  Inflight VR最近与小行星航空(Small Planet Airlines)、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和伊比利亚航空(Iberia)进行了试验或签订了合同。

  Inflight VR的首席商业报价员Raphael Baumann表示:“我们相信虚拟现实的巨大潜力改变乘客的媒体经验,探索地方和空间,以及在其创建的附加价值和机会为航空公司与客户以新的方式和产生额外的收入来源。”

  图文出自:apex

  原文链接:https://apex.aero/2019/04/02/inflight-vr-sunexpres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lve Index VR头显配置泄露 135度FOV 配备新款控制器

上周末的时候我们报道了Valve悄悄地在Steam官网上线了自家研制的VR头显Valve Index的消息。当时只是提及图片以及大概5月1日发布的...

相关AT&T:我们的5G网络可以支持2880×1600 VR和5ms延迟游戏
2019-04-02 12:36:53 来自:技术速递

AT&T:我们的5G网络可以支持2880×1600 VR和5ms延迟游戏

AT&T的5G网络可能已于去年推出,但截至目前,它为所有潜在客户提供的仅仅是一个所谓的“5G”,但这种情况准备迅速做出改变。AT&T...

相关VR技术进步是促进全球VR医疗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2019-04-02 10:11:3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