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ive再次与Sandbox VR合作 开设第二个位置中心

2019-03-08 06:30:00   来源:新浪VR

  CoHive再次与Sandbox VR合作,开设第二个位置中心。如果他的第一个位置是美丽的购物中心,现在Sandbox VR出现在雅加达Karet Kuningan二楼乐天购物大道。

  体验中心成为数字世界的一个游乐场,使用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VR)。它允许玩家在三维环境中与想象物体互动。

  公司通信负责人CoHive Kartika Octaviana说,Sandbox VR的体验与印尼的不同。这款游戏结合了实时运动捕捉技术,可以实时捕捉玩家的动作。

  玩家也会使用全身设备,这样他们就能感觉到身体的真实传感器(全身浸入),而不仅仅是视觉刺激。要完成一项经验,至少需要两个人,最多六个人。

  CoHive在周四(7/3)的书面声明中说:“CoHive的Sandbox 体验不仅仅是一种娱乐,它可以帮助你忘记暂时的饱和,还可以作为一个平台来促进与CoHive一直坚持的任务的合作。”

  此外,Sandbox VR体验提供了三种体验,琥珀天空2088,代表了地球防御外星人入侵的经验。然后是《朽木大厦》,它给僵尸带来了一种紧张的气氛。最后,戴维·琼斯的诅咒。玩家将扮演寻宝队的角色,与幽灵和骷髅军团作战。

  对于那些想在乐天购物大道体验Sandbox VR x CoHive的游客来说,到2019年3月17日,每天都有50%的折扣。一旦宣传结束,游客可以在工作日支付18美元,周末支付22万美元。

  简单地说,CoHive是一家在印度尼西亚的合作工作室或合作空间的运营商。而Sandbox VR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虚拟现实供应商。

  图文出自:jawapos

  原文链接:https://www.jawapos.com/teknologi/07/03/2019/cohive-dan-sandbox-vr-buka-virtual-reality-experience-kedu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VR广告效果更佳:点击率提升15倍

Omnivirt的分析回顾了其2018年在AR和360°VR上的宣传活动,以及2019年在MasterCard、Disney、Takis、Turner等品牌上的3D广告宣传...

相关任天堂推出Nintendo Labo VR套件 4月12日发售
2019-03-07 10:17:37 来自:技术速递

VR展览和尖端的电影技术成为雅典娜电影节的最大看点

电影行业每年的电影制作技术都在快速增长,其速度几乎与其他行业持平。从新的摄像设备到特效再到虚拟现实,演播室空间和初创企业...

相关2019年VR线下店探讨:谁赚了谁的钱
2019-03-07 07:19:1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