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唱片公司携手NextVR为粉丝打造全球俱乐部的VR体验

2019-03-04 13:16:01   来源:新浪VR

  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舞蹈唱片公司Central Station Records与NextVR达成全球协议,NextVR是美国在虚拟现实中播放现场音乐和体育赛事的领导者。

  这家总部位于悉尼的品牌通过Paul Van Dyk,Hardwell,Starley,Above&Beyond,Vengaboys,Timo Maas,Seny B,Freestylers,Public Enemy,Kronig,Oh Snap !, Bombs Away和Odd Mob等艺术家在全球范围内占有一席之地。

  所有内容均由NextVR以3D立体VR格式拍摄制作。在NextVR应用程序(nextvr.com)中,全球的粉丝可以通过一个新的Central Station Records channel免费获得这些体验。执行制片人迈克·克里告诉TMN,这一体验的目的是让粉丝们轻松地走进世界各地的俱乐部、派对和节日。“VR让人感觉就像在那里,音乐、人群、派对的氛围,仿佛你真的在那里,就在其中。”这是一种享受音乐的很棒的新方式。

  谈到合作关系,NextVR内容副总裁丹尼•基恩斯(Danny Keens)表示:“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中央车站唱片公司(Central Station Records)一直处于舞曲音乐的前沿,最初是澳大利亚一家进口迪斯科唱片的小型黑胶唱片商店。”

  NextVR几乎适用于所有VR平台。粉丝可以从与Oculus Go,Oculus Rift,PlayStation VR,HTC VIVE Pro,HTC Vive Focus,HTC VIVE,Windows Mixed Reality,Pimax,Gear VR和Google Daydream相关的商店下载免费的NextVR应用程序。

  https://themusicnetwork.com/central-station-signs-for-vr-experiences-with-nextvr-teleporting-fans-into-the-heart-of-global-clubb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解读:VR如何改变人力资源行业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招聘和培训员工, 通过沉浸式体验为雇主提供了新的方式来培训和培养员工的同理心提供了新的途径。

相关莫纳什大学妇产科利用VR帮助孕妇应对不舒服的怀孕过程
2019-03-04 11:48:19 来自:技术速递

Steam调查:Rift和Windows VR继续增长 Rift份额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Valve Steam调查的最新数据显示,Rift和Windows VR头盔在Steam月度联网头显市场的份额持续增长,主要从Vive和Vive Pro抢夺市场份...

相关世嘉VR的故事:世嘉失败的VR头显
2019-03-03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莫纳什大学妇产科利用VR帮助孕妇应对不舒服的怀孕过程

忘掉止痛药吧,虚拟现实现在正帮助女性应对一种常见但不舒服的怀孕过程。

相关VR内容聚合商Littlstar为PSVR推出带USB插口的高端产品
2019-03-04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VR内容聚合商Littlstar为PSVR推出带USB插口的高端产品

由A+E网络支持的虚拟现实(VR)内容聚合商Littlstar于上周五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端产品,其中包括索尼PSVR头显的一项新的侧面阅读...

相关《R&D》杂志着重介绍VR给科学所带来的一些应用
2019-03-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