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 XR在VR中推出他们的第一个现场DJ课程

2019-02-14 10:49:19   来源:新浪VR

  想象一下,有人走到你面前,让你跳上1和2,然后狠狠地揍你一顿。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熟悉混合器和CDJ的人可能能够接受挑战,但普通人呢?并非如此。

  Tribe XR的DJ School是第一个VR体验,旨在教你从节拍匹配,定相和均衡,到效果,过渡以及Ramp,Mountain和Wave播放列表结构之间的差异; 所有必要的技能,混合杀手节拍和表演。

  除了能够在完全身临其境的数字环境中与其他有抱负的DJ连接之外,还可以让您练习最先进的虚拟CDJ(转盘)和4通道调音台,让大多数DJ在设备羡慕中流口水 - 你可以从最好的DJ导师之一获得免费的预录教程,DJ Ellaskins,着名的YouTuber,拥有近7800万观看次数和超过192,000名订阅者。

  您的虚拟CDJ预先加载了大量的战利品shakin‘轨道供您试验,但您也可以通过将自己的节拍注入虚拟环境来个性化您的VR练习空间,为您提供个性化,亲身体验学习经验,无需离开家,甚至投资昂贵的DJ装备。

  最有效的学习过程是那些允许您查看已完成的内容以便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在此过程中找到更好的方法的过程。DJ School让您可以使用OBS(免费屏幕捕获软件)录制您的VR练习课程,这样您就可以观察自己的动作,分析您正在进行的节拍,并了解您可以在哪些方面提高性能。

  由于DJ School是一个多人VR体验,您可以邀请您的朋友在您排练时加入您的行列,让其他人可以通过赞美和建设性的反馈来衡量您的表现。

  如果您正在寻找超过预先录制的教程或友好建议的东西,Tribe XR已与Pyramind音乐学院合作,为您提供一对一的现场DJ课程,培训专业人员每小时80美元。

  注册非常容易。只需登录系统,输入您的信息,选择一个空的时间段,在您知道之前,您将发现自己在虚拟展位中,并且训练有素的导师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实时的个性化指导。

  任何资深的DJ都会告诉你,旋转不仅仅是一个接一个地播放歌曲而且偶尔爆破一个气喇叭; 而且绝对不是一夜之间可以掌握的技能。这是一种现代艺术形式,需要大量的时间,巨大的能量,以及成功的高度奉献精神。对于未经训练的眼睛,看起来似乎没有太多的事情发生在展位,熟练的DJ在甲板后面不断活跃,排队新轨道,读取类似节拍结构的音频波形,使用循环在许多不同的EQ选项之间转换歌曲,并且可能更多取决于它们各自的设置。

  DJ Jennifer Haley,一位在芝加哥家庭音乐和打破场景中崭露头角的DJ,谈到了让导师成为业余爱好者的重要性。“ 我有一位导师开始真正帮助过我。我能够观察和学习很多东西。只是坐下来看着他,我觉得我能够掌握改变声音的戏剧性。“

  当被问及使用VR作为掌握旋转技能的方法的想法时,Coleman认为Tribe XR的DJ学校是一个很棒的平台。“使用VR并让你能够在全球平台上与其他热情的音乐家联系,这真的很酷,而且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近距离接触方式。”

  还有Tribe XR的Discord频道,这是一个在线社区,旨在与其他音乐爱好者分享想法,推广音乐流,并与DJ School的创作者保持联系,以帮助构建可以帮助他们改善虚拟平台的新功能。

  一旦掌握了DJ技能,您就可以将新技能带到大俱乐部,或者联系Tribe XR并直接将他们的会话广播到他们的Twitch页面。

  Tribe XR的DJ School现已在Viveport商店上市,售价19.99美元。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tribe-xr-first-live-dj-classes-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铁娘子”王雪红致力于打造高端VR品牌

  VR虚拟现实技术作为近年来火热的新科技,从简易的头戴设备到虚拟现实体验馆,无不展示着新型的科技实力。   HTC做为VR行业...

相关: 暂无...
2019-02-14 10:10:11 来自:快讯专栏

育碧VR新游《Space Junkies》将于3月26日登陆Steam平台

像《Echo Combat》这样的虚拟现实(VR)游戏展示了零重力射击游戏是多么受欢迎和有趣,育碧即将推出的动作类游戏《Space Junkies...

相关Cat Safety VR模块为员工创造沉浸式安全培训体验
2019-02-14 09:48:38 来自:游戏资讯

Cat Safety VR模块为员工创造沉浸式安全培训体验

Caterpillar安全服务部门宣布开发Cat Safety VR,这是一种新的虚拟现实(VR)安全培训模块。新的VR安全培训解决方案专为铺路应用...

相关Random42发布全新移动VR教育应用 可在人体细胞中旅行
2019-02-14 09:46:02 来自:技术速递

Random42发布全新移动VR教育应用 可在人体细胞中旅行

没有什么比一个好的教育虚拟现实(VR)体验更能真正帮助你沉浸在一个特定的主题中。早在2017年,科技传播工作室Random42就已经发...

相关索尼高管Shawn Layden:我们正在看到VR 2.0游戏的进步
2019-02-14 09:44:0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