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赛事引入VR直播 为球迷提供沉浸式体验

2019-02-03 10:13:04   来源:新浪VR

  本周日,洛杉矶公羊队将在洛杉矶纪念体育馆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进行超级碗比赛。不过,明年,位于英格伍德的最先进场馆LA Stadium将开始动工。大约一年半后,这座场馆将成为公羊队未来的主场。在此之前,该团队一直在为超级碗球迷博览会(Super Bowl Fan Expo)的参展者提供机会,让他们更近距离地看一看这座有史以来最昂贵、没有使用纳税人资金的NFL体育场。

  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洛杉矶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我们看到Rams首席运营官Kevin Demoff使用带触摸控制器的Oculus Rift头显引导记者参观这座令人惊艳的场馆(照片还显示正在使用的HTC Vive)。 VR体验建立在Unity中,让球迷深入了解体育场馆的各种豪华住宿,从冠军广场提供的海滨景观,到位于场边的高级俱乐部级别的套房。

  Unity Technologies AR/VR广告创新部负责人托尼·帕里西(Tony Parisi)表示:“很荣幸看到像LA Rams和United Way这样的大品牌利用Unity的力量在超级碗比赛期间为球迷创造一种沉浸式和创造性的体验。”

  “我们已经看到多个行业的品牌使用Unity来可视化新场所,让人们在一个新世界真正存在之前就能先进入其中,就像新的LA Rams stadium一样。”很明显,VR的潜力是巨大的,它可以让人眼花缭乱、惊喜不已,并让观众沉浸其中。

  洛杉矶体育场的总占地面积估计是迪士尼乐园的三倍,总容量约为7万人,有望成为美国橄榄球联盟历史上最先进的体育场。其他附加场地包括一个25英亩的公园,音乐厅,购物中心,豪华酒店,办公楼,和公寓。

  United Way,Futurus和佐治亚大学也联手在粉丝博览会期间提供他们自己的Unity体验。 Call To Play使用VR技术帮助孩子们应对欺凌,让他们沉浸在现实的对抗中,当朋友被一群欺凌者骚扰时,他们被迫做出艰难的决定。

  超级碗决赛将于周日下午3:30举行。目前还没有关于VR tour或Call to Play未来是否会提供下载的消息。

  图文出自: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vr-tour-la-stadium-super-bowl-l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eat Saber的Expert+模式登录PlayStation VR的时间推迟

本周早些时候,Beat Games在Twitter上开玩笑说,流行节奏动作游戏《Beat Saber》的PlayStation VR版本“可能”会 在本周更新,添...

相关详谈Facebook VR/AR战略由谁决定
2019-02-03 09:31:46 来自:游戏资讯

详谈Facebook VR/AR战略由谁决定

自2014年Facebook收购Oculus VR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其VR头显的开发。

相关Steam 1月报告:月活VR头显增加17万 Vive Pro占比首次下滑
2019-02-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