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ax在CES 2019宣布“8K”VR头显将于2月上市

2019-01-10 13:01:47   来源:新浪VR

  Pimax公司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告诉我们,他们的“8K”头显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虽然在Kickstarter大获成功,但产品迟迟未能发货,公司在经历过几次跳票后,终于确定在下月开始发货。

  根据VentureBeat和LinusTechTips的说法,鉴于“8K”名称是具有欺骗性的,它实际上是两个4K镜 头(每只眼睛一个),技术上来说,每个镜片从2560 x 1440升级到3840 x 2160,我们应该提醒每 个用户,他们将以高达899美元的价格买到的是什么。

  让我们明确一点:当我们尝试使用头显时,‘8K’似乎确实实现了它对200度视野的要求。Pimax的网 站没有指定FOV的哪个轴,所以它可能测量对角线,但是它仍然远远超过HTC Vive的145度FOV或 Oculus Rift的120度FOV。

  这将扩大你在8K头显上的周边视觉,超越你在其他竞品设备上看到的视觉。当在Valve的VR沙箱游 戏《Lab》中加载一个山地场景时,真的感到非常惊讶。景色非常壮观。

  然而,一切都很顺利。8K的运行速度是80hz,这是在90hz的基线之下,大多数VR头显都是在这个速度下运行的,呈现出让人愉悦的持续运动状态,但是运行的非常流畅,以至于都没有注意到。值得称赞的是,在单独播放《DOOM VR》游戏时,这款头显运行顺畅。

  (Pimax网站上的“8K”规格说明也指出,这款耳机有“BrainWarp支持”;该公司没有说明这是什么,但根据Road to VR的说法,很明显,一次只呈现一只眼睛的4K图像,并在它们之间快速切换。如何补充较低的帧速率尚不清楚。)

  无论产品多么令人惊艳,但它的899美元售价还是非常高的。幸运的是,‘8K’支持现有技术,如HTC Vive控制器和Steam 1.0和2.0灯塔跟踪小工具。Pimax还设计了自己的控制器(触摸板和操纵杆两种版本),每副售价300美元。

  “8K”自首次推出以来,在外部也没有太大变化:它仍然是一个非常宽的设备。值得庆幸的是,它并没有比一般的VR头显重多少,尽管任何人看到你玩它都会觉得可笑:因为你看起来就像一个戴了一个锤头。

  根据公司的网站介绍,Pimax“8K”可以运行来自Steam VR和Oculus Home的内容。如果你打算购买这个设备,建议选择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或更高版本(或AMD的同等产品),

  https://www.techradar.com/news/pimaxs-8k-ultra-wide-high-resolution-vr-headset-is-slated-to-ship-in-februar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9:全球最新VR/AR设备汇总

在本月8日一年一度的CES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科技展会之一。CES汇集了全球的各大科技厂商,在这里...

相关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2019-01-10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创维在CES 2019亮相两款全新VR一体机 支持8K硬解码

国产品牌创维也在美国消费者电子展CES 2019上展出两款全新的VR一体机,分别具备3K分辨率(2880 x 1600)和4K分辨率(3840 x 2160...

相关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2019-01-09 16:21:34 来自:技术速递

社交VR平台《Rec Room》宣布安装量已破100万

社交VR平台《Rec Room》开发商Against Gravity在其官网宣布,这款应用程序在2018年底的VR头显安装量已突破100万。Against Gravit...

相关CES 2019:NOLO VR现场展示5G云VR设备雏形 Oc Go移动VR“吃鸡”
2019-01-09 15:52:55 来自:厂商新闻

CES 2019:NOLO VR现场展示5G云VR设备雏形 Oc Go移动VR“吃鸡”

今天,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全球众多厂商最尖端的产...

相关Pico携G2 4K版再次登录CES VR/AI/TOF全线新品重磅亮相
2019-01-09 15:38:5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