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iant Sole想在你的鞋内安装虚拟现实控制器

2018-12-19 13:35:32   来源:新浪VR

  在VR环境中你想要移动通常是按手柄上的触摸板来进行操作。虽然可以进行移动,但它并不是在大型虚拟空间中移动的最佳方式。一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VR创业公司Brilliant Sole,在寻找另一种方式来代替手柄操作,于是他们打算将VR控制器放到您的鞋垫当中。

  该公司的研究设备包括两只九轴IMU,触觉电机和Qi无线充电器装置。

  它还可以模拟标准6DOF控制器(如Oculus Touch和Vive运动控制器)的按钮来按压,无论你是坐着,站着还是行走中都可以同时让你的双手可以自由地完成其他任务,这显然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该设备的内部传感器也被称为在特定压力点的脚步跟踪装置,它允许用户在他们想要去的地方或任何方向行走,类似于万向跑步机。

  每只脚的两个触觉马达可以做到让用户感觉到他们脚下的虚拟世界,可以真正实现沉浸感。

  “我们最终希望能够让您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跟踪您的脚部行动,然后能够通过触觉反馈来控制运动并感受脚下不同的地面。比用操纵杆移动感觉更自然更接近真实,“Brilliant Sol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eff Guard说。

  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初的众筹活动中向消费者推出Brilliant Sole。

  题图来源: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brilliant-sole-wants-put-vr-controller-sho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Zspace推出可轻松实现AR/VR互动的笔记本电脑 将在CES2019上展出

Zspace是一家致力于“空间内容”的公司,今天它推出了一款针对儿童学习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让他们轻松地与AR或VR内容互动。

相关VR Motion与捷豹路虎正在研试新设备 可解决VR眩晕问题
2018-12-19 06:45:46 来自:硬件前沿

VR Motion与捷豹路虎正在研试新设备 可解决VR眩晕问题

VR Motion公司和汽车巨头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试用一款新设备。Otolith Labs称,这款设备可以解决虚拟现实晕车的问...

相关VR应用程序《Viewr》不必带上VR头显就能看到虚拟世界发生的事情
2018-12-17 13:38:00 来自:技术速递

VR黑科技应用《ViewR》上线 小伙伴也可以进入你的VR世界

最近,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 #include 团队开发了一款名为《ViewR》的软件,用户可以很轻松的通过智能设备,来观看自己的朋友究...

相关: 暂无...
2018-12-17 18:10:22 来自:技术速递

VR应用程序《Viewr》不必带上VR头显就能看到虚拟世界发生的事情

Viewr是一个新工具,可以让你的朋友看到你在VR中做了什么。

相关Rizort 研发旅行应用Rizort VR 让在您可通过VR了解旅行目的地的一切
2018-12-17 13:31:2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