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为讲师推出《虚幻引擎4虚拟现实开发指南》

2018-08-25 08:13:57   来源:新浪游戏

  近五年,虚拟现实市场得到了长足稳定的发展,也带动了内容开发者市场对虚幻引擎、Unity等工具的学习、使用需求,应用于游戏开发、应用程序开发、影视制作等。为此,虚幻引擎背后的厂商Epic宣布推出一系列虚幻引擎4讲师指南,涉及VR、游戏、自学、Unity用户、设计与可视化以及蓝图指南等,希望帮助越来越多的学术机构在课堂中引入UE4。

  Epic表示,由于涵盖专业开发人员发布成功游戏所用的工具,虚幻引擎4讲师指南可实现从课本向课程的无缝过渡。讲师可以查看这些专业课程以便增加当前教学材料的内容,包括讲座、小测验和测试。指南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促进积极学习并提高参与度的练习

  完整的PowerPoint课程和课堂笔记 (可以加入自己的课程中)

  可供使用的虚幻引擎4游戏项目文件和示例内容

  总结性和形成性评估、每周测验(预制)、期中和期末考试(含答案)

  虚幻引擎术语表。各单元的术语表,含需要了解的术语和概念以便确保有效教授课程

  其中涉及VR的《虚幻引擎4虚拟现实开发指南》是基于Mitch McCaffrey所著的《虚幻引擎虚拟现实开发:使用UE4开发虚拟现实》一书,共有12个课程,附带测验、术语表和相关项目文件。允许讲师使用以虚幻引擎为中心的方法教授VR开发原理。

  除了设计与可视化以及蓝图指南,其他指南均已登陆Epic的官方教育者资源中心,可以供所有讲师免费下载。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obii推出Pro Lab VR 360 为心理认知研究提供眼球追踪数据分析

Tobii Pro是眼动追踪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并在不断增加旗下的VR产品。据映维网了解,他们刚刚发布了Tobii Pro Lab VR 360。作为Tob...

相关为东京游戏展预热 索尼举办VR活动
2018-08-25 08:11:19 来自:厂商新闻

四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二):续航/观影/游戏谁最强

四大旗舰一体机横向评测,从用户角度出发,为您在选择产品的道路上提供帮助。

相关VR看房之外,众趣科技助力大众点评“黑珍珠”VR逛餐厅
2018-08-24 18:32:22 来自:硬件前沿

为东京游戏展预热 索尼举办VR活动

东京游戏展即将来临,为提前预热,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宣布,将举办活动——“PlayStation LineUp Tour”。

相关如何利用Poly API为移动VR/AR项目寻找免费3D资源
2018-08-24 09:41:4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