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展示Lumin操作系统内部细节

2018-07-28 09:15:38   来源:新浪游戏

  Magic Leap通过Creator Portal公布了一批全新的开发者信息。这家常常维持神秘感的公司日前向公众介绍了Magic Leap One的Lumin操作系统。

  在前天映维网就已经报道了Lumin Runtime的预览版本,这个环境允许系统在用户视场中运行多个应用程序。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首先注册Creator Portal才能进行访问,但这在基本上只是提供一个邮箱地址而已。

Landscape App(景观应用)视图Landscape App(景观应用)视图

  名为Using Lumin OS的入门指南将应用程序区分为Landscape App(景观应用)和Immersive App(沉浸式应用)。前者是采用Lumin Runtime应用程序框架开发,后者则是通过其他3D兼容引擎构建。

  Landscape应用程序能够并排运行,而Immersive应用程序则需要占据完整的用户视场。

Immersive App(沉浸式应用)视图Immersive App(沉浸式应用)视图

  Magic Leap在技术文档中写道:“就像桌面计算一样,你可以一次使用一个应用程序,也可以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程序。由于这是空间计算,要使用应用程序,你只需看着它然后与它进行交互即可。你可以自然地在实际空间中摆放应用程序,就像在真实世界中摆放家具或在墙上贴上海报一样。这就是你的混合现实景观。”

  显然,这相当炫酷。

  在向开发者介绍Landscape应用程序的过程中,Magic Leap展示了Lumin OS界面的部分关键组件。例如,应用程序启动器包含显示八个应用程序的圆形转盘,以及一个溢出按钮。我们在一个示例场景可以看到三个Lanscape应用程序:Screens应用程序,一个3D“学习树”,以及一个照片库。我们同时可以看到用于在空间环境中放置应用程序,然后关闭应用程序的UI。

  一个非常有趣的元素是Casting,这可以支持ML1用户与其他人分享他们的视图。尽管Cast图标看起来跟安卓端的分享图标十分接近,但实际的媒体分享是通过Gallery应用进行。

  另一个教程解释了Prisms。这个管理内容和与内容交互的Lumin协议控制着Lanscape应用是如何在环境中摆放,以及其在空间中的界限。

  各种设计元素教程展示了操作系统中的动画,其中包括应用程序启动器,语音检测反馈,基于手势的菜单选择,以及Lightpack和控制器上的LED。

语音检测反馈语音检测反馈
手势菜单选择手势菜单选择
控制器LED控制器LED

  与此同时,在指导开发者如何开发在空间环境中预览应用的Dioramas格式时,Magic Leap预览了他们的应用商店Magic Leap World。

  尽管一开始的demo演示令部分旁观者感到失望,但这一系列关于Lumin OS和Lumin Runtime的信息令我们对即将发售的Magic Leap One多了一份期待。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为Windows VR头显摄像头增加了“手电筒”功能

运行微软Windows MR 平台的头显,如宏碁,联想和三星等公司的头显,可以使用最新的Windows 10 Insider版本访问新功能。

相关专为VR/MR设计的Spectra7 DreamWeVR芯片支持VirtualLink新标准
2018-07-27 20:42:24 来自:厂商新闻

为什么只有Valve才能拯救VR?看过这篇文章就明白

“众所周知,如今的Valve早已没有开发《半条命》《军团要塞》和《传送门》的那种创新进取精神;自从在2016年推出《The Lab》以来...

相关真爱粉的狂欢!《漫威联合力量VR》正式上架Oculus商店(内附视频)
2018-07-27 20:40:38 来自:热点新闻

YouTube登陆Gear VR支持多人社交互动

Google将YouTube VR应用程序带到Gear VR,同时还推出了一项新社交功能,该功能支持您和小伙伴们一起观看视频聊天。

相关专为VR/MR设计的Spectra7 DreamWeVR芯片支持VirtualLink新标准
2018-07-28 08:59:3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