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tl和Oracle合作创建身临其境的互动式销售环境

2018-06-17 12:10:45   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利用创新的Visual,3D和AR配置解决方案引领制造业销售的发展,Atlatl正在与甲骨文合作,为客户提供与Oracle CPQ Cloud近乎无缝的可视化产品集成,以创建身临其境的互动式销售环境。

  “我们很高兴能与Atlatl合作,通过Oracle CPQ Cloud向我们的客户提供集成的3D和增强现实配置。合作使客户能够通过改变游戏规则的增强现实提供引人入胜的视觉配置体验。”甲骨文CPQ云开发副总裁Christopher Shutts说。

  通过工程软件和制造产品可视化配置简化制造销售流程,与甲骨文合作将新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这家新的不断壮大的公司正在继续证明它已经与其他行业领先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他们的企业平台和QuoteBooks Cloud产品套件支持制造商更快,更高效地销售和利用新的3D和AR技术。

  “与Oracle CPQ Cloud合作对于Atlatl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们的产品与甲骨文现有强大的软件相得益彰,为客户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全面的销售支持解决方案。”Atlatl Software企业副总裁Susan Burris说。

  Oracle CPQ Cloud是Oracle CX Cloud Suite的一部分,它使组织能够采用更智能的方法来实现其客户体验管理和业务转型。通过提供连接数据,Oracle CX Cloud Suite旨在帮助客户降低IT复杂性,同时提供创新的客户体验并实现可预测的有形业务成果。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电影《幻象大师-伊涅斯塔》同步登陆全球PlayStation®Store

Engadget的一份报告表明,微软将为 HoloLens 2使用高通新推出的骁龙XR1,该决定可以从根本上改善头显对主流用户的吸引力。

相关E3 2018:Thrustmaster致力于将VR飞行游戏推向新高度
2018-06-16 16:19:28 来自:厂商新闻

Cybershoes让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走入VR世界

《Budget Cuts》是一款跳票了非常多次的VR游戏,近日这款游戏的开发商Neat公司公布了游戏的最新发布日期,游戏预定6月14日上午10...

相关谷歌推出移动版Gmail“高优先级”通知功能在VR里发邮件
2018-06-16 08:27:47 来自:热点新闻

E3 2018:Thrustmaster致力于将VR飞行游戏推向新高度

对于热爱虚拟现实(VR)游戏的玩家来说,最令人满意的事情之一是建立一个适当的驾驶舱装备,配备飞行杆和方向舵踏板,以获得真正...

相关谷歌推出移动版Gmail“高优先级”通知功能在VR里发邮件
2018-06-16 08:24:2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