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将会逐步淘汰 VR现已可以控制虚拟PC

2018-04-01 11:33:03   来源:新浪游戏

  对于那些想要在虚拟现实(VR)中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玩视频游戏的人来说,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让您更广泛地访问您的PC。其中最着名的是Bigscreen Beta,一款适用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社交虚拟桌面应用程序。

  最近,开发商3DEA和SpaceSys Inc。发布了他们的SpaceSys版本,允许用户在完全身临其境的环境中运行他们的PC。

  SpaceSys并不完全是新的,之前在2015年的应用程序的早期版本中报道,这与Oculus Rift DK1和DK2兼容。这个新版本已经发布到支持HTC Vive的Steam Early Access,具有完整的3D 360度界面,用户可以在空间上组织他们的工作空间。

  在目前的测试版中,SpaceSys仅支持Windows 7 SP1,可以选择各种图形环境并进行自定义;完整的3D 2D界面,包括图标,文件夹,菜单和窗口;文件/对象操作; 2D应用程序窗口可用作适当的3D对象等等。

  随着团队计划在9个月至12个月左右在Early Access中保留SpaceSys,下一个主要目标是添加Windows 10支持。至于完整版,Oculus Rift / Windows混合现实支持,VR环境,VR办公室等功能以及允许用户在共享虚拟空间内共享和交互的多用户选项均已计划完成。

  “VR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我们超过40年的2D显示世界中彻底打破墙壁并以新的方式工作。尽管如此,充分利用这种范式转变意味着我们无法接受我们在2D中开发的规范和实践。我们相信我们有正确的解决方案,并努力实现目标,”SpaceSys公司首席执行官Armando Matijevic说。

  当你还在VR的时候,能够访问你所有的电脑功能,这比你每次想要做的事情都更自由,所以Oculus和Steam进一步开发了他们的虚拟现实在线商店,让用户界面更加流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