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成立增强现实实验室 看好AR的应用和发展

2017-01-17 09:57:12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 百度公司正式成立AR实验室(AR Lab),作为2亿美元资金投入的AI&AR项目的一部分,百度希望能利用这些前沿技术来挽救其萎缩的利润。据了解,该实验室团队目前有55人,最初旨在通过AR营销增加收入,未来将探索医疗保健和教育。“AR营销正在起飞”,负责百度人工智能(AI)的首席科学家,增强现实和深度学习项目的吴恩达告诉记者。

  百度的AR实验室发布后,下个月将发布全年财报。因限制医疗广告的政策,百度预计收入下降约4.6%,这些限制已削减其核心搜索业务的利润,广告客户截至9月份Q3季度下降了16%。

  百度公司9月份向其AI和AR部门注入了2亿美元,随后10月宣布投资3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专注于中后期创业公司。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目前正在与中国的BMW和兰蔻等品牌合作,并开发了一系列高端应用。

  百度开始在两年前开发AR技术,并正在努力将其与AI集成,以产生能够与实时环境互动的视觉效果,而不像当前流行的AR游戏。

  “现在工作相当好,但很明显,它可以更好,”吴恩达表示。“我很乐观”。 

  “现在工作相当好,但很明显,它可以更好,”吴恩达表示。“我很乐观”。

  AR技术在中国仍在经历一个监管发展阶段。虽然Pokemon Go还没有在中国推出,但基于位置的AR概念已经出现,吸引了一些监管机构对于安全问题拒绝许可某些服务的愤怒。据吴恩达介绍,百度还没有遇到同样的问题.

  from:搜狐公众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钓鱼挑战完美体验 Oculus Touch支持身临其境

近日在Oculus Home平台推出了一款《VR钓鱼挑战》(Pro Fishing Challenge VR)游戏,在VR世界中用游戏来满足大家的需求,并支持O...

相关六成店铺亏损、同质化严重 京城VR体验店风光不再
2017-01-17 09:35:00 来自:技术速递

六成店铺亏损、同质化严重 京城VR体验店风光不再

据《中国VR体验店现状白皮书》显示,2016年全国3000家VR体验店中,实现盈利的仅三成,绝大部分体验店仍处于亏损状态。对此,记者...

相关宝宝还没出生 准妈妈就能用VR看到孩子的模样
2017-01-17 09:16:33 来自:硬件前沿

宝宝还没出生 准妈妈就能用VR看到孩子的模样

数字产品工作室Adventure Club最推出了一个名为The Creators Project的VR项目,旨在帮助怀孕的妈妈们看到自己子宫里的孩子。

相关VR与旅游碰撞,是冲击?还是融合?
2017-01-17 08:59:55 来自:技术速递

消费者眼中的VR品牌认知度排名,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经过了VR元年的洗礼,VR硬件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除了PSVR 、HTC Vive及Oculus以外,诸多VR硬件厂商也已经发布了自家的VR产品。至...

相关GDC发布调查报告 HTC Vive成最受欢迎VR品牌
2017-01-16 18:09:3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