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7:牛津大学推出VR医疗救助教育平台ENGAGE

2017-01-08 11:50:23   来源:新浪VR

  在CES2017上,牛津大学紧急救生指南项目(Life-Saving Instrction for Emergencies)的科研人员展示了一个VR教育平台,借助该教育平台,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都能接受到救助教育。

  这个名为ENGAGE的教育平台,由Immersive Education Ltd公司开发,利用HTC Vive来创造一个可交互的VR教室,每个教室可同时容纳30人,教师还能够对学生进行实时的指导。

  在CES的项目DEMO,主要是为了展示VR培训医疗保健领域人员的巨大潜力。目前,非洲的婴儿死亡率依然很高,平均十个婴儿中会有一个夭折。LIFE项目组通过开发一个搭载Engage平台的移动应用,希望能够改善非洲的婴儿生命救助现状。

  但是,Engage平台的潜力远超医疗领域。Engage团队还借助该平台开发了一个名为Immersive FX的展示系统,这个系统能让演讲者在虚拟环境中进行可交互的展示。例如,地球科学的讲师向学生展示火星表面。

  HTC Vive的副总裁Dan O’Brien表示:“教育是VR沉浸技术应用的关键领域,也是HTCVive应用生态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领域。我们希望通过与像牛津大学这样的科研机构的合作,充分地开发HTC Vive在该领域的潜能。”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爱奇艺逆势推出VR一体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爱奇艺在CES2017上发布VR一体机,只放出视频和硬件参数,却不肯提供更多其他方面的信息。他们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8 11:38:58 来自:硬件前沿

雷蛇CES发布首款RGB VR投影机:玩游戏“灯人合一”

Razer在CES大展发布了Project Ariana投影机,基于Razer Chroma炫彩灯光技术打造。这款投影机,号称是首款专为沉浸式游戏体验而打...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8 10:51:20 来自:硬件前沿

完美幻境推手掌大小VR全景相机 无需充电 拍摄内容能分享朋友圈

完美幻境推出VR全景相机 ,配备了PTUWink两个210度的鱼眼小镜头,可完全支持360°全景照片、视频的拍摄,画质可达3K,连接手机即...

相关大朋VR宣布获超千万美元融资,恺英网络领投
2017-01-08 10:27:41 来自:硬件前沿

大朋VR宣布获超千万美元融资,恺英网络领投

1月7日,大朋VR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息,宣布获得恺英网络领投、其他VR产业基金跟投的数千万美元融资。

相关国外超火社交软件Tinder推出多人共用VR头显亮相CES2017
2017-01-07 10:53:42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此前悄然无声 联想VR头盔在CES发布干啥用

VR虚拟世界,互联网企业、PC/移动厂家趋之若鹭,不同程度介入的领域,从英特尔、谷歌再到阿里、华为等,联想却是其中默默无闻的一...

相关联想CES期间动作频频,联手Kopin成立AR合资公司
2017-01-06 15:16:23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