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Ansel截图录像抢先登陆《镜之边缘:催化剂》

2016-07-19 14:18:05   来源:新浪VR

  英伟达昨日宣布,NVIDIA Ansel游戏画面截取摄影功能已于PC版《镜之边缘:催化剂(Mirror’s Edge Catalyst)》率先推出。

  官方表示,NVIDIA革命性的Ansel技术已在《镜之边缘:催化剂》推出,下载最新版Game Ready Driver驱动程序立刻拍摄过去无法取景和截取的独特画面。

  目前提供的功能包括:

  任意镜头(Free Camera):任意滚动、缩放和重新定位功能,跟随女主角Faith在City of Glass中奔跑,一同探索城市截取完美的游戏截图。

  后制滤镜(Post-Process Filters):提供亮度、暗角、素描、色彩强化、视野及多项特效选择,让玩家在存盘前可调整画面截图的外观、感受和氛围。

  360度全景拍摄(360-degree Capture):支持360度单声道或立体声模式游戏图像拍摄,并且能通过Google Cardboard、PC、或VR头盔来浏览图片。

  此外,NVIDIA针对Android Cardboard使用者于《镜之边缘:催化剂》中更新的Ansel 360度截取图库同步推出NVIDIA VR Viewer,玩家已可下载该手机APP进行浏览。

  From: 游侠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兼容性杠杠的 索尼确认PS VR支持所有传统手柄操作

比起处理器厂商勤快换接口,但是性能跟挤牙膏似的不同,索尼官方确认所有PS VR的游戏都将支持传统手柄操作(主要是指PS4上的游戏...

相关硬件念念碎:2399元可能吗?国行PS VR价格大猜想
2016-07-15 10:57:29 来自:硬件前沿

从Pokemon Go的成功看如何打造杀手级的VR应用

《Pokemon Go》的成功绝非偶然,是因为在它的身上有许多杀手级应用应该具备的条件。那么如何才能打造一款杀手级的VR/AR应用呢?我...

相关【VR游戏】玩出高逼格《VR Battle Grid》马上发射
2016-07-14 19:29:10 来自:游戏资讯

【VR游戏】玩出高逼格《VR Battle Grid》马上发射

准备好击沉舰队了吗?快来进入《VR Battle Grid》,舰船上的导弹已经准备就绪,就等舰长你一声令下,探索好敌人的位置,发射吧。...

相关【VR游戏】移动射击游戏《伟大的抵抗之路》体验
2016-07-14 17:26:05 来自:游戏预告

VR/AR大热Unity吃香 融资1.81亿美元估值高涨

在过去的数年中,Unity Technologies已经在游戏产业以及娱乐产业变得不可或缺了。现在,随着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崛...

相关【VR美女】美女展示VR速画艺术教你画立体版皮卡丘
2016-07-14 10:15:4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