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全域突破|香港美诚2023中秋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07-12 15:40:44   来源:新浪VR

  7月2日,‘ 美不逐流 自诚一派’香港美诚2023年中秋新品发布会于中国·广州施柏阁大观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同见证美诚品牌跨越发展。

  据悉,本次发布会是一场关于视觉与味蕾的艺术享受,更是一场关于创新与突破的品牌盛宴。通过四季交替的方式展示美诚品牌背后的故事,领略以新品为依托所孕育出的强大力量,美诚经历着从萌芽到成长再到收获珍藏,每个季节阶段无不体现出美诚品牌的信念坚持和不懈努力。

  在新品发布会上,美诚品牌总经理张绍主先生现场分享美诚四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剖析解读美诚在未来道路上,对于产品与服务体系的深化与改革,以前瞻性战略思维、全局性谋划布局、整体性稳步推进,致力于协同共生,推动行业不断发展,美诚品牌正以蓬勃之势,创造出更多可能性!

  此外,美诚品牌营销总监在现场介绍了2023中秋低糖新品的技术升级,美诚始终紧跟市场消费新趋势,一次次大胆跨界、焕然创新,并通过多元化营销组合拳,实现品牌再破圈!米其林一星餐厅行政主厨,香港美诚合作主厨,Ugo Rinaldo雨果老师,亦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现场,正式开启“美诚x米其林x黑珍珠”的合作新篇章。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依旧是美诚中秋新品的闪耀登场,外模们身穿春/夏/秋/冬四季礼服,手捧美诚中秋新品惊艳亮相。美诚2023中秋新品无论是在原料、口味、配方,还是礼盒包装上都进行了创新研制与跨越升级。沉浸式的四季T台秀,让现场宾客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奇季节变化当中,感受美诚月饼艺术美味新品的无限魅力。

  在一众嘉宾的见证和庆贺之下,发布会现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中秋项目启动仪式,美诚品牌总经理张绍主先生宣布:美诚2023年中秋项目正式启动。此次2023中秋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香港美诚正式踏入2023中秋季新征程,携手奋进,燃战中秋,美诚正开创属于自己的荣耀新时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