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光CEO贺杰受邀发表演讲,阐述下一代交互平台技术趋势

2023-05-21 13:10:00   来源:新浪VR

  近日,第三届中国仿真技术产业高峰论坛暨成都(温江)数字化创新峰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推动仿真关键技术解决,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杜修力、谭建荣与工信部、四川省及来自国内航空航天、运载装备、智能制造、工业软件、医疗健康等相关领域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的500余位领导、专家、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主办,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仿真技术产业分会等承办,中国航空学会结构与强度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虚拟现实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安全技术分会、四川省工业云制造创新中心等协办。

  论坛上,燧光CEO贺杰受主办方邀请发表了主题为《混合现实——人类的下一个交互平台》的精彩演讲,成为了本次高峰论坛的一大亮点。在演讲中,贺杰阐述了混合现实成为人类的下一代交互平台的必然性,并介绍了燧光在环境、物体与人的虚实融合方面的突出成果。

燧光的MR教育实训方案燧光的MR教育实训方案

  贺杰在演讲中提出,人类的下一个交互平台将是由虚实融合的三维空间交互与AI自然交互结合而成的。他详细介绍了燧光在环境虚实融合、物体虚实融合以及人物虚实融合方面的技术和成果。通过将这些能力结合起来,燧光已经在特种、教育、工业以及文旅等行业广泛落地了案例,正在稳步有序地推动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升级。

燧光的MR文旅娱乐方案燧光的MR文旅娱乐方案

  与会嘉宾对贺杰的演讲表示了高度认可。他们期待混合现实技术能够为传统产业带来新的机遇,通过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实现又一次产业升级。第三届中国仿真技术产业高峰论坛暨成都(温江)数字化创新峰会的成功召开,为加强仿真技术基础研究,推动仿真技术产学研用融合,助力“卡脖子”关键技术解决贡献了积极力量。

点击查看原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