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优质外教老师,帮助消费者在家就能学英语

2021-01-26 17:44:44   来源:新浪VR

  我国城乡间、地域间教育方面存在着客观的差距。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很多中国家长不得不远离家乡,由家长陪着去城区租房上学、或漂洋过海去国外接受教育。

  而随着我国教育创新的发展,传统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已有些许改善。如在线教育的兴起,能通过一根网线和一块屏幕,将优质教育资源打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进行全球化传播,能有效改善落后区域的教育资源分配问题。

  其中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聘请专业外教担任授课老师,通过互联网技术将优质外教资源输送到国内,满足了我国孩子跟着外教高效学英语的需求。

  据了解,阿卡索旗下所有外教均长期生活工作在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还持TESOL等相关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证执教。

  同时,阿卡索还引入国际上专业的教学评估体系CEFR,研发其配套测试和课程,意在打造一个完整的学习与测试闭环,用于帮助学生更高效地提升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并最大限度实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教学”。该套CEFR课程与在线测试,获得权威认证机构NARIC(英国全国学术认证信息中心)的认证,以证明其权威性和专业性。

  阿卡索旗下优质外教老师,不仅能够让我国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与外教面对面学英语,配套多元化教材,营造了不输留学的教学效果,免去了广大消费者们远离家乡带着孩子去异乡求学的心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