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英孚海外游学留学举办首届全球线上教育展

2021-01-15 14:30:41   来源:新浪VR

  EF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将于2021年1月16日举办首届名为“ EF EduX 2021”的全球线上教育展,这是一场集合了全球50多个国家,数万名学生参与,24小时不间断的创新型展览。

  自2020年初以来,全球疫情对留学游学市场造成了巨大影响,在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 发布的《新冠疫情如何影响全球留学生》报告中提到,受访的2689位即将前往海外入学的国际学生中,有超过54%的学生会选择推迟2020年的留学计划,69%的人都提到了自己留学的时间线都有被受到影响。同时,对于未来留学目的地选择,招生流程,甚至教与学的方式上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针对这些不确定性,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们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留学游学,自2020年初起,EF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就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以适应当今留学市场的需要,此次全球线上教育展就是创新之一。“作为行业内的首创,我们希望EduX 2021能够激发全球渴望学习语言、出国游学、掌握新技能的人们,令他们更好地完成未来在国内外的工作。”EF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全球总裁Eva Kockum说。

  此次线上教育展将进行超过25场EF英孚海外校区的直播,邀请30余位来自全球的嘉宾讲解海外语言课程及学习外语的相关的经验,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EF英孚学习顾问将会用多种语言进行在线答疑,更有超50场涵盖语言学习、游学留学、文化交流、国际生活与职场生涯规划等多角度的讲座进行滚动直播。感兴趣的学员可通过关注EF英孚留学游学公众账号了解并注册预约参与本届全球线上教育展,24小时不间断地汲取前沿游学留学领域的咨询与经验。

  虽然留学游学市场受到疫情的冲击,但这也是一段可以沉淀下来好好准备未来的时间。作为在国际教育行业深耕超过55年的企业,EF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留学生们提供一些建议:

  提前最好准备。留学申请的人数会持续上升,且招生的渠道和方式会因为疫情变的更加的多元化。线上招生(包括Info Meeting,面试及校友networking),和今年诞生的线上考试(比如GMAT)都会让学生的准备工作变的和以往不同,也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但对于学生来说,时间的安排不能因为疫情而耽搁太久,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准备状态,给自己充足的规划及准备时间,做到有备无患。

  做好对目的地和目标学校的尽职调查。如不能前往目的地进行学校的拜访及参观,可以选择线上的方式,或寻找当地的校友及导师进行沟通,来确保自己向往申请学校是符合自己内心的期望的。受疫情影响,也需要全面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情况,学校的防疫措施,学校授课模式的变化,及学校对于国际学生的支持服务等。

  如果需要,要选择优质的留学服务团队。疫情之下的国际政策及学校的录取政策都是瞬息万变的。选择经验丰富的团队会让学生和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的信息,及时作出应对。对很多家庭来说,让学生出国念书是一件非常重大的家庭决定,能从不同渠道获取更多专业的信息,会让留学申请之路,尤其是在疫情之下,事半功倍。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