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登记难 其实只是过程太陌生

2020-12-03 18:00:10   来源:新浪VR

  企业登记办证是困扰许多小微企业的问题,经常会有小微企业感觉登记过程太过复杂,程序太多繁琐。实际上,在专业团队看来,登记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只是很多小微企业不理解国家法律法规与办理章程,准备资料不充分,才有了这个问题。

  现代社会讲究合理化分工,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团队来做。像上海铭盛企业管理公司这样拥有合法资质的专业代办团队,可以代办的范围就非常广,效率也非常高,多年来服务上千家客户,办证对他们来说可谓轻车熟路。

  一、合法资质、专业高效

  对于小微企业而言,每一笔支出都非常关键,因此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必须要擦亮眼睛,现在的代办机构良莠不齐,很多机构甚至连合法资质都没有,就在做代办服务,把事情交给这样的办证机构最后证件没有办下来,还白白浪费了时间。所以说,选择代办企业时,资质、时效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上海铭盛企业管理公司是正规许可的代办机构,拥有合法资质,成立十二年来,服务上千家客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还有专人负责跑腿,递送所需资料。只需要准备好所需资料,其他事情都可交给上海铭盛企业管理公司,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而整个办证过程也变得简洁高效,可以让企业在第一时间拿到所需证件,为企业后续事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二、服务范围广

  代办机构的专业性不仅体现在时效性上,覆盖范围广也是一方面。如果选择了一家不专业的代办机构,也许这次的证件顺便拿到了,但下次需要其他证件时发现怎么都拿不到,又需要另外寻找代办机构,既劳心又劳力。

  像上海铭盛企业管理公司这样的企业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代办服务,就省去了多次寻找代办企业的麻烦。他们目前可提供的代办服务,基本覆盖了各种行业的绝大部分所需证件,像劳务派遣证、食品经营许可证、酒类批发许可证等常规证件,他们都可第一时间办理下来。

  更难能可贵的是上海铭盛企业管理公司还提供特种行业代办服务,像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许可证等,一般的代办机构可能会直接拒绝,而上海铭盛企业管理公司同样可以代为办理,这也是拥有专业资质的优势。

  办证其实并不难,难的是选对代办机构,还是前面提到的那一点,小微企业的钱要花在刀刃上,选择办证机构一定要慎重,选择拥有专业资质的代办机构,省事省力自然也就节约了开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