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教育”金翼奖”2020年度影响力语言培训品牌大奖花落趣口才

2020-12-02 15:04:13   来源:新浪VR

  2020年12月1日,网易教育”金翼奖“在网易北京研发中心隆重举行,教育部及相关政府部门、权威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领袖及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在线少儿口才思维教育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现场出席,并摘得2020年度影响力语言培训品牌大奖。

  盛典现场,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就《2020,致敬教育逆行者》议题作了主题发言。另外,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蓝图公益基金会创办人、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顾明远等领导也进行了在线致辞,分享关于教育行业的深度洞察。在主题演讲环节,大会邀请到了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院长秦春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中关村一小副校长、语文特级教师张海宏,羽毛球世界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共同畅谈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人才全面培养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本次盛典,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口才),作为在线少儿口才思维教育行业的创造者与领导者,荣获“金翼奖”2020年度影响力语言培训品牌大奖,成为行业内唯一获奖企业。

  盛典期间,趣口才创始人兼CEO王赫先生接受了主办方网易教育的专访。采访中王赫就主办方提出的“趣口才能够在众机构中脱颖而出靠的是什么?”问题,从行业地位、运营经验、课程研发、资本层面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在回答未来一年趣口才的发展计划时,王赫表示:“预计在2021年营收规模在2020年基础上增加3-5倍。在利润更高的双师课和AI课程上发力,大幅度增加下沉市场用户数和用户粘性,在利润率上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同时,为了进一步实现”教育普世化“的趣口才价值观,公司未来将在大直播课上增加更多尝试和投入,最大化降低运营成本,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以走进更多的低收入群体。

  2020年对于趣口才人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趣口才的经营陷入了艰难境地。2020年对于趣口才来说是也是收获的一年。在疫情面前,趣口才人没有退缩,不仅成功的在困境中走了出来,而且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全年营收预计过亿。风雨过后,必是漫天灿烂。2021,趣口才继往开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