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周率亮相2020V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全景新玩法引爆全场

2020-10-22 18:00:31   来源:新浪VR

  2020年10月18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0 VR/AR 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如今,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已经成为每届 VR 大会的一大亮点,也是最值得期待的部分。作为中国乃至全球虚拟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开启 VR 新视界”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趋势,锁定行业发展热点,展示最新技术成果,汇聚行业知名企业,一场属于 VR 的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圆周率三款相机各显神通,

  新玩法引爆全场。

  在展会期间,圆周率向全国参展观众准备了一些全景新玩法,三款全景相机,各显神通,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Pilot One 户外版全景直播相机,搭载机器人小车,匀速移动进行整个展馆的实时全景直播,吸引大量观众围观,现场扫码观看整个展馆的360°全景实时画面。对于没有来到现场的用户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观看VR行业“黑科技”。Pilot One 户外版搭载实时防抖技术,采用 Labpano 升级智能抖动补偿算法,内置九轴陀螺仪,实现对视频画面的实时修正和自动补偿,机器人小车移动的情况下,依旧画面稳定,与固定直播效果相差无几。

  除此之外,Pilot One 户外版还搭载5米高空杆进行 8K 全景直播,为用户配置VR眼镜直接观看 8K 直播,极具沉浸感的体验使用户表示科技太神奇。并把实时8K直播画面投屏在大电视上,以“上帝”视角带领人们“云逛展”。

  Pilot Lock 作为专业级户外直播全景相机,防水防尘防盐雾,防护等级高达IP67,在展会现场,置于水中直播长达三天,不畏寒,不惧水,展现真正的“硬汉”品质,为挑战户外复杂环境全景直播而生。

  Pilot Era 作为全球首款 8K 智能全景相机,支持一键拍摄 8K 影像并从相机上传到云端,内置安卓操作系统,像智能手机一样简单易用。高效工作流与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在现场进行固定全景直播,电池容量7200毫安,可连续直播高达3.5个小时。

  全景相机创新链,

  深度融合VR产业链。

  今年,作为国内及全球虚拟现实产业专业展会,VR/AR 产品和应用展览会的规模和氛围更盛以往。华为、微软、科大讯飞、影创、故宫、百度、大朋、SAP(思爱普)、创维、Nreal、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蛙色等160多家知名 VR/AR 科技企业汇聚一堂,一批VR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纷纷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

  圆周率在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创维、蛙色等行业展位进行创意合作,分别向参展观众展示 5G+VR 直播、VR 能力平台、VR终端应用、VR 行业成就和VR 生态资源。

  展商荟萃,竞相争辉,中国虚拟现实行业界领袖、精英人士齐聚首,为虚拟现实行业共策未来!圆周率与 VR 行业各大平台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价值多元化平台,为虚拟现实产业链发展提供纽带,为行业人士创造新商机,助力推动行业创新新格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