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雷曼亮相2020世界vr产业大会,打造深度沉浸式云端体验

2020-10-22 15:49:21   来源:新浪VR

  近日,VR产业领域备受关注万众瞩目的行业盛会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于10月19—20日在南昌举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位演讲嘉宾,齐聚一堂畅谈产业前景。作为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20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在18日至20日展览期间,参观人数达8万人次。

  新设备新体验新方案

  VR/AR创新新品领跑行业发展

  今年大会在先进信息技术应用方面,推出了多项“硬核”新技术,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非同一般的会议体验。20日上午,来自不同技术领域的企业家们带着全新产品“亮相”世界VR产业大会,抢鲜展示最新科技带来的应用升级,领跑行业发展。

  在5G星球XR体验站,由VR滑雪机、VR狂野时速、VR魔幻时空三组沉浸式、强互动的体验式终端组成的XR体验站,排队等候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刺激的“滑雪”体验,叫人直喊“太刺激了,我腿都软了。”

  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

  用全景打造深度沉浸式云端体验

  虚拟现实技术+VR全景直播+营销引流平台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来自酷雷曼的一场将技术与营销方式结合在一起的新系统发布,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为VR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声音。

  “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主要是集后台和前端展示为一体的制作型软件,通过把线下环境1:1还原到互联网上,让消费者在线上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到在线下的所知、所感、所觉。”北京同创蓝天云科技有限公司酷雷曼项目运营总监刘方磊介绍。

  不仅如此,在颠覆整个行业版面设计的同时,酷雷曼3DVR全景营销系统还增加了用户在体验全景、体验虚拟空间时的操作感。例如,在线下购物时,消费者会和导购有非常多的互动,而酷雷曼的这款系统则利用VR技术,真正把线下与导购产生的交互拖到线上,达到更为真实的体验。据了解,目前酷雷曼已经有一些帮助商家引流、转换,或是为政务单位提供技术支持的案例。

  新时代新技术新机遇

  用科技塑造智慧云端生活

  本届展览会云集了160多家参展企业,一大批VR、AR、MR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在展览会上,众多参观者戴上VR或AR设备,体验沉浸感十足的虚拟现实项目,近距离感受高科技带来的魅力。

  5G时代的到来,为VR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疫情常态化之下,大众消费行为受到影响,人们对线上消费的需求激增,云端沉浸式体验越来越成为广大民众的消费诉求。AI、VR/AR、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有效运用于电子商务,更加匹配人们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助力商企数字化转型,打造云端科技产业链,构建智慧云上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