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E0级标准的橱柜品牌有哪些 注重家具环保的你别错过

2020-10-21 11:55:23   来源:新浪VR

  在选购家具产品时,很多消费者会通过鼻子闻时是否有刺激性气味的方式来判断家具的环保度,但是这种方法不够科学,更没有保障,科学的鉴别方法是看家具产品是否符合国家的环保等级标准,是否具有环保资质。

  根据我国现行的板材环保分级标准,从高到低依次为无甲醛添加饰面板(甲醛释放量≤0.03mg/m³)、企业E0级(甲醛释放量≤0.06mg/m³)、国标E1级(甲醛释放量≤0.124mg/m³)。目前,市场上的品牌基本都能够做到国标要求,当然也有不少品牌能够满足E0级甚至更高级别的环保标准。那么,能够做到E0级的橱柜品牌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一、欧派橱柜

  一直以来,欧派橱柜的所有板材均符合欧洲E1级标准,同时在加工的过程中欧派还采用了德国胶王热熔胶、瑞好封边条、夏特饰面纸等工艺,极大的减少了甲醛的释放量,提高了橱柜产品的环保性能。

  此外,为了进一步减少生产过程中,使用粘合剂所造成的甲醛释放,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产品更高的环保需求,欧派在衣柜这一品类的基材制造过程中采用了聚氨酯生态胶粘剂(无醛生态粘合剂),这种生态胶本身不含甲醛,且使用过程中也不分解甲醛,以此生产出来的欧派无醛添加爱芯板,更安全环保。该爱芯板,获得了双重国际认可,并将在终端零售体系全面采用,不久的将来也会全面运用到橱柜产品的生产中。

  图:欧派无醛添加爱芯板宣传海报

  二、司米橱柜

  与欧派的E1级标准不同,司米橱柜所有的门板材料采用的均是欧洲环保标准的企业E0级板材,同时在工艺处理和制作过程中司米橱柜也兼顾环保,严格采用高环保标准的生产工艺,来保证成品品质。

  另外,作为上市企业的子品牌,司米橱柜在生产过程中也坚持绿色环保的标准,在产线上司米橱柜配备了高效的中央除尘系统、废气处理系统等,最大程度的减少环境污染。此外,司米橱柜也荣获了国际环保的双重认证,并在基材制造过程中采用无醛添加胶粘剂,坚持用MDI生态胶粘剂(不含甲醛、也不分解甲醛)的康纯板打造高环保标准的橱柜。

  图:司米橱柜无醛添加康纯板宣传海报

  三、我乐家居

  我乐家居作为上市企业,从成立之初就坚守用材环保、用心生产、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早在2010年,我乐家居就率先在业内推出了E0级(甲醛释放量≤0.06mg/m³)环保柜体,比国家规定的E1级(甲醛释放量≤0.124mg/m³)环保标准更加严苛。同时,为了更全面的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我乐还推出了“E0”级环保承诺书,向购买我乐家居橱柜产品的消费者做出承诺,让消费者能够买的更放心,用的更安心。

  与其他品牌相比,我乐家居的橱柜产品还配备了海蒂诗、百隆、格拉斯三大欧洲优质五金配件作为标准配置,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环保、健康的生活。另外,在橱柜生产环节中,我乐家居也严苛环保标准,积极采用安全环保的生产工艺,并利用智能化设备,时刻监控产品的生产进程和生产品质。

  图:我乐橱柜环保承诺书

  健康无小事,家居环境的健康直接影响着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因此,进行房屋装修时,选择一家真正环保、健康的橱柜品牌极其重要。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E0级橱柜品牌有哪些的盘点,欧派、司米和我乐家居你更看好哪个呢?小编更看好的是我乐家居,毕竟我乐家居早在2010年就率先提出并采用了E0级环保柜体,经过市场多年的检验后,相信我乐也更加值得信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