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糖在线视频制作,打造新型创意视频制作平台

2020-10-15 09:49:52   来源:新浪VR

  ‘右糖’是一款易于使用的轻量级云端产品,自发布以来受到了很大的欢迎。平台提供在线制作电子相册、照片视频等服务,能够减少用户制作视频的繁琐工作,帮助用户方便省时地制作效果出色的照片影集,目前已有近500万用户使用右糖制作出了自己的视频相册。

  人们在拍摄婚纱照、记录宝宝成长、或是商品宣传、团队活动时,人们都会愿意将充满回忆的瞬间,制作成影集视频分享播放。

  1、产品使用场景

  目前右糖的模板也主要集中在婚礼视频、成长相册、团建活动、商业宣传等场景,用户制作的视频能够在移动端、PC端同步使用,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模板,将准备好的照片、视频与文字素材上传至云端,并在云端服务器上进行渲染制作,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视频制作的等待时间。也避免了将视频制作的设备限制,在PC、手机、平板或配置较差的设备上,同样可以制作效果绚丽的视频。

  2、编辑功能升级

  右糖近日进一步地优化了视频编辑页的体验与功能,能让用户更轻松地编辑影集中的文字字型、字号、字体、颜色等。

  3、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

  用户能够轻松将自己创意赋能到各种视频应用场景,并可以在很快的时间内看到视频效果,满意后再付费下载,或是直接使用链接分享视频。

  在‘右糖’平台,用户可以免费制作视频,对视频效果满意后,再进行付费下载,网站内的所有模板皆由专业的视觉设计团队创作,在保证视频模板质量的同时,也将“创意设计”概念融入到了其中。

  正如右糖的Slogan所言:用创意让生活更美好,即是说用设计创意赋予用户一种更具人情味的情感表达方式。“目前右糖正致力于打造出一款集创意视频制作、分享于一体的多媒体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