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娃好去处 唐山迁安天元谷魔方玩国启动试运行

2020-09-30 14:05:38   来源:新浪VR

  国庆巧遇中秋,欢天又喜地。2020年9月30日,迁安天元谷度假区“玩心无限·活力绽放 ”天元谷度假区魔方玩国开园仪式举行,唐山市、迁安市领导出席并讲话。

  此次开启试运行的魔方玩国主场馆是一家室内大型亲子民俗科技体验主题乐园,总建筑面积30000平米,总投资6个亿,以文化为内核,高科技为载体,运用VR技术、光影科技、体感互动、环境体验等先进虚拟数字技术,配置顶尖虚拟娱乐设备设施。该乐园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参与体验、一层为亲子互动娱乐区、二层为民俗科技体验区,分为奇幻魔方、智慧大殿、矿洞奇旅、华夏奇谭、冰雪奇缘、魔法森林、天工开物、星云传奇、巨浪海滩等9大梦幻主题区域,拥有全息投影互动剧场、飞翔影院、虚拟过山车、环境4D等13项超前数字娱乐互动项目及儿童小火车、旋转木马、母子观览车、八字转杯等30余项游乐互动设备。馆内寓教于乐,原创编导配以《森林奇遇记》、《新龟兔赛跑》、《小马哥故事会》等民俗主题童话演出,精彩纷呈,一票畅玩,全家嗨翻天。

  在亮相之初的魔方玩国,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游客们有序体验了各大项目,场馆内处处洋溢着欢乐。黄帝胜迹极具带入感,卡通形象幽默风趣,萌意十足,小马哥故事会充满趣味性与互动性。孩子们在挖宝、家长们在享受海洋风情的巨浪海滩。这里可以培养儿童独立个性、有益身心、坐拥20项娱乐的天工开物,带人领略神秘东方幻境,仿若置身穿越之门。高科技影院技术创新演绎的精卫填海,在童话般浩瀚星空中徜徉,解放孩子想象力的星空故事会,迷人的旋转木马与美妙的冰雪世界完美结合,组成了美轮美奂的冰雪奇缘,在探险旅途中,还将奇遇魔法庄园。不仅如此,更值得一提的是,开封盘鼓第一团鼓韵龙腾艺术团助阵开园现场,为游客上演开封盘鼓和舞狮舞龙,更加烘托出节日的欢乐气氛。

  魔方玩国开启试运行,标志着天元谷旅游度假区由“建设期”向“运营期”成功转型。作为天元谷旅游度假区首批试营业的乐园项目,其乐园的“亲子主题”定位及设计理念深受广大游客喜爱。体验过后,家长称魔方玩国满足了家庭亲子互动、全家出行的游玩需求,每一个项目都让人耳目一新,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以后还要经常来这里游玩。

  魔方玩国的开放,为明年天元谷旅游度假区的全面开园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市场基础,为迁安打造面向京津冀、辐射全国的标志性旅游品牌打下了良好开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