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乔迪化工有限公司助力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

2020-09-25 15:49:08   来源:新浪VR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于2020年9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乔迪化工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向世界传播健康环保化工理念,创造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

  从1998年-至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经过二十多年的办展历史,现已成为行业内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及贸易促进的平台,成为信息沟通、新技术交流的通道,成为国际橡胶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促进剂。伴随着国际橡胶工业的高速增长,展会现已汇集展商700家,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观众达到30000+,是真正国际领先的大型专业性展会。展商来自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集橡胶机械设备、橡胶化学品、橡胶原材料、轮胎和非轮胎橡胶制品为一体,是橡胶行业相关企业各个环节操作者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 

  上海乔迪化工有限公司作为特种橡胶助剂的专业经销商,主要代理日本井上石灰工业株式会社,万尼卡斯高分子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德国雷孚斯公司,日本日油化学公司,美国赛利特公司,加拿大肯卡博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朗盛化学公司,德国Struktol等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特种橡胶制品,对橡胶油封,O型圈,橡胶胶管,胶黏剂,橡胶汽车缸垫,汽车用密封条,电线电缆等特种材料开发有帮助。

  上海乔迪化工有限公司展览门口门庭若市,参展者驻足咨询氢氧化钙NICC5000、氟橡胶粘合剂MONICAS、氟橡胶涂料MONICAS、脱模剂S6117、活性氧化锌META-Z、硅藻土(云南腾冲)MH-0等产品问题,上海乔迪工作人员热情的为参展者介绍产品及其特性

  从举办国际橡胶技术展开始,上海乔迪化工有限公司积极参加了展览会,到今年的第二十届已经是上海乔迪参加的第19次展览会。疫情当前,上海乔迪的参展热情依旧高涨,乔迪化工展览门口门庭若市。前来参观的观众带着各种问题和期望来上海乔迪展馆前,咨询各种技术问题和应用方面的问题,还包括在疫情情况下的材料供应问题,新产品的开发问题。上海乔迪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知识水平回答参观者橡胶助剂,氟橡胶粘合剂以及氟橡胶涂料等产品问题,另外还向参观者展示部分使用上海乔迪提供化工原料生产制作的成品。参观者一边看着成品,一边听上海乔迪工作人员的技术讲解,对上海乔迪公司的产品和应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拓展。

  乔迪销售人员针对刹车皮碗的强度,补强粘合回答客户的咨询

  乔迪销售人员积极应对客户的需求和咨询,针对气缸垫上面的橡胶涂料的附着力改善提出建议

  针对客户浸渍手套耐磨性不良的问题,乔迪工作人员与客户探讨改进方案,建议客户使用活性氧化锌META-Z 102产品

  作为专业橡塑助剂供应商,上海乔迪将标准成为习惯,让产品走遍天下,为世界橡塑同仁提供橡塑助剂服务。上海乔迪峥嵘岁月25年,专业提供橡塑助剂:如氢氧化钙NICC5000,氧化钙VESTA,活性氧化锌META-Z,氟橡胶粘合剂MONICAS,氟橡胶涂料MONICAS等产品,超过1000+产品规格的销售,超过1500+客户的选择,专业品质,专业服务。上海乔迪以专业的服务、崇高的信誉,致力于成为橡塑行业的领先者,成为全球橡胶企业坚固的合作伙伴,为世界橡塑工业提供专业的供应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