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天际通助力创新应用出海 联合开发者向全球用户提供旅行服务

2020-09-22 17:57:08   来源:新浪VR

  9月22日,耀星•领航计划出海峰会在武汉举行。众多优秀开发者与华为共聚武汉,并针对数字创意与服务出海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华为天际通聚焦旅行服务海外市场拓展,与出行行业开发者探讨如何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华为天际通境外网络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做好用户出境上网服务和体验的同时,天际通还提供包括全球酒店、全球租车、全球机票、景点语音导览、全球签证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境外出行解决方案。以流量服务为基石,华为天际通持续联合开发者扩大服务范围,包括内容服务和行程服务,深化“一站式服务理念”,即为用户在旅行全流程中提供及时有用的服务。

  目前,天际通APP全球有效装机量已突破4亿,这意味着天际通有很强的海外用户开发潜力,为开发者成功出海提供了坚实保障。作为华为原生应用,华为天际通打通终端云服务的全场景能力,为不同服务提供多场景营销方式,覆盖用户旅行前、中、后过程,提升营销转化。包括行前的PUSH消息卡片、文章内服务卡片、和APP端内推广资源;以及旅行中基于LBS的消息推送,锁屏提醒,工具服务推荐等方式,向用户提供精准服务同时,为开发者提供精准的场景化营销。以典型用户的一次迪拜之旅为例,向开发者形象地展示了“多场景营销”的实际过程,通过HMS终端场景打通,以及基于需求的应时推荐,让服务有效而及时地触达用户,同时避免过度打扰与无效信息推送,有效避免用户的抵触情绪和屏蔽心理以提升营销转化。

  今年7月,华为正式启动耀星·领航计划,激励国内优秀的创新伙伴与HMS共同加速实现全球化发展,支持更多中国互联网创新走向全球,通过 “6+1”激励支持政策与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创生态共赢。华为天际通与开发者分享全球旅行领域增长机会,也鼓励旅行行业开发者将应用上架应用市场,上架AppGallery的旅行服务除得到华为天际通的推广与分发外,AppGallery Connect也将为开发者提供服务,助力开发者实现用户及收入的增长。

  目前,华为天际通已经成为华为与荣耀手机用户境外上网需求的首选APP,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天际通享受一站式境外出行服务。天际通希望联合更多旅行行业开发者,在为用户带来更全面、贴心的旅行服务同时,与开发者实现共赢。这也是耀星·领航计划的初衷:激励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创新,助力开发者应用出海,将更多国内数字化创新的黑科技带给全球用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