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效能1阶267期线下课程于杭州圆满结束

2020-09-08 16:34:17   来源:新浪VR

  9.5-9.6日,易效能时间管理1阶267期线下课程,在杭州正式开课并圆满结束。

  由于前半年的疫情,易效能的线下课程直到下半年才重启。本次到达现场参加课程的几百名学员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课程现场座无虚席。

  易效能时间管理课程分为三阶。

  一阶课程:“道、术、器、用”,为你清空大脑,理清管理一切繁杂琐碎。易效能是售价在《易经》中领悟时间管理奥秘,将群体化学习、时间管理、古人先贤之哲学和先进的现代科技工具相结合。“御道、优术、利器、妙用”,各个方面融会贯通,学习加实践,最终帮助人们打造属于自己的效能系统,从容掌控工作与生活,行云流水地度过每一天。

  二阶课程:二阶班全面升级,从局部改善深化至全面拓展整体布局,为你建设360o效能空间。专利桌游启用,游戏中轻松领悟时间管理精髓。不仅仅是系统架构,还是全新工作与生活方式。

  三阶课程:服务于企业总裁+核心团队,打造为“职场钢铁战队”。课程“KAC“三大模块 : K-知识系统:安全、有序、云速; A-行动与目标达成系统:迅速、明确、高效; C-移动工作平台:同步、掌控、联接。

  以一个非著名讲师、非影视明星出现的叶武滨老师,他的系列时间管理音频作品之所以能够被大家欢迎和认可,扎实的内容是支持重要秘诀。

  作为一个内容创造者,叶武滨打算今后继续在音频平台上贡献新的课程节目,同时他也创立了易效能时间管理机构,帮助更多人学习有关时间管理的知识。易效能时间管理机构的愿景是帮助一亿人实现时间自由,平衡工作与生活,高效率,慢生活。

  易效能致力于影响一亿人提升效能。5年来,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50城,足迹遍布中国大陆等,开课750+场,学员遍布全世界几十万人。喜马拉雅FM《叶武滨时间管理100讲》播放量超过1.2亿……

  易效能时间管理课程,帮助了许多人提升了效能,培养了良好的时间管理和精力管理习惯,易效能目前已经有100+教练,在这样持续扩大的规模下,相信易效能在将来会帮助更多人学习时间管理,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