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福携“凉粉”送公益,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圆满成功

2020-08-27 11:09:34   来源:新浪VR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珠宝企业,周六福一向热衷公益事业,曾经多次参加各类慈善捐助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一份份爱的礼物。在周六福*凉粉万本图书捐赠活动中,周六福与代言人张靓颖的粉丝们协同助力,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各类捐赠图书。

  周六福联合张靓颖粉丝团海豚特工组一起采购图书,采取和公益机构联动的方式联系上贫困地区中小学,为他们送上来自周六福和“凉粉”的公益爱心。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两期举行,向贫困地区乡镇小学、儿童之家等共计捐赠图书达11127本。

  活动中,周六福委托满天星公益向福建中房中心小学、山东潍坊玉皇庙社区故事小屋等捐献图书2847本。委托华能贵诚信托向贵州毕节发科小学捐献图书1011本,用于建设学校的梦想图书馆。周六福还直接联系上陕西省镇坪县图书馆等三个学校机构,捐献图书共3316本。

  热心公益、传承真爱理念,是周六福作为企业的担当和责任,未来周六福还将在这条爱的道路上持续前行,传递公益与爱的力量,让需要帮助的人们也可以有美好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