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数字赋能供采·重塑企业(供应链)核心竞争力” 高端论坛·广州站圆满结束

2020-07-20 15:09:03   来源:新浪VR

  7月15日,主题为“数字赋能供采重塑企业(供应链)核心竞争力”高端论坛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会议主要围绕数字化供应链体系,探讨如何用数字化的力量赋能建筑供采领域,用数字化的方式重塑企业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杨站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平台总经理史春燕、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聂良宏、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副秘书长卢毅、广东省建科院主任李建新博士,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供采事业部华南区域总经理钟亚,以及广州重点办、广州城投、美林基业投资、香江地产、中梁地产、黄埔设计院、中建四局、中铁建大湾区等采购方代表列席;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宏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易初线缆科技有限公司、水力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优质供应商企业列席。

  (上图: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杨站长)

  在宣布本论坛正式开始后,广州市造价管理站杨站长发表了“关于启动《材料供应商品牌库》背景、意义、目的,社会价值”的主题演讲,而后由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杨站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平台总经理史春燕、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聂良宏、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副秘书长卢毅、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供采华南大区总经理钟亚共同参与点亮仪式,正式标志着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供应商品牌库启动。

  (上图: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供应商品牌库启动)

  
      在工程建设中能否有效地实施工程造价管理,直接关系到业主的投资效益和承包方的施工效益,从而影响到工程建设能否顺利进行。广联达秉承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的行业使命,协助广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对推荐的供应商进行严格审核把关,根据广州市住建系统部分政府重点工程所需要的相关材料设备品牌,补充进口和国产产品品牌价格信息及其他相关信息,组织专家对品牌库及品牌产品价格相关信息进行评审。启动仪式结束后,由主持人介绍入库流程,包括认证流程和审核流程,现场的供应商伙伴热烈响应号召,纷纷参与报名。

  而后由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中心主任李建新博士现场介绍了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建筑材料分会,并向大家阐述了绿色建材产品对推动建筑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绿色材料的认证体系。

  
(上图: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中心主任李建新博士)

  现场,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建筑材料分会授予广联达为副会长单位,并邀请广联达组建优质新型材料供应商库。依托广联达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通过资源整合与科技手段,让数字建筑与新型建材结合的更为紧密,在国家产业政策强势推动绿色建筑的背景下,邀请副会长单位广联达作为绿色建筑材料库的推荐审核单位,与广东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建筑材料分会共同打造行业优质资源库,为行业赋能。

  
(上图:授牌仪式

  
    在专题分享环节,由中国照明学会第一届委员、金手指奖“全国十大优秀照明设计师”广州设计院设计总监、国家注册高级照明设计师,同时也是著名的广州地标“小蛮腰”广州塔灯光设计师,张林先生讲述设计师眼中的供采。

  
(上图:国家高级注册照明设计师张林 

  
    而后,由力天文创集团现场发布相关项目以及供应链招募,同时分享作为项目采购,是如何用数字化的手段提高采购效率,选择优质的供应商。

  (上图:力天文创集团项目发布及招募)

  
    之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供应商事业部华南大区总经理钟亚发表“数字赋能供采——重塑企业(供应链)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讲述广联达如何通过应用数字化工具,实现企业供应链体系升级,更好的实现成本管控,以场景创新赋能企业的数字应用,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益。用数字化的力量,为采购单位筛选最合适的供应商品牌。

  (上图:广联达数字供应商事业部华南大区总经理钟亚)

  并在现场为广联达2020战略合作伙伴授牌,授予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为广联达建材厂商战略合作伙伴、授予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广联达建材厂商大客户合作伙伴、授予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广联达建材厂商大客户合作伙伴、授予广东宏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为广联达建材厂商大客户合作伙伴、授予水力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为广联达建材厂商大客户合作伙伴、授予广东易初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广联达建材厂商品类标杆合作伙伴,并邀请佛山电器企业代表做分享发言。

  (上图:广联达广联达2020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最后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邹珍美带来专题分享《企业数字化管理的创新与实践》,报告作为传统的制造行业,如何探索了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实践,最终转型成为一家先锋性的数字化制造企业。

  (上图: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邹珍美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于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目前市值超过800亿,是中国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的脊梁企业。近几年来,广联达基于平台的大数据,整合下游优秀材料商,为供采双方搭建一个有效的对接桥梁。而此次“数字赋能供采”,意味着广联达正在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供应链渠道的数字化转型,为招投标供采双方,提供一个更高效更有价值的对接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