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盟金服推出全新的外卖平台:超盟u品,主打一块钱当两块花

2020-07-14 09:31:41   来源:新浪VR

  前段时间,聚合支付服务商超盟金服推出一款“超盟U品”的应用,在深圳火了,火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划算、实惠”!

  超盟U品和其他外卖平台最大的不同就是超盟U品有点外卖返积分,顾名思义就是每一次通过超盟U品平台消费,便可获得一定的积分,而这积分则可以用来兑换实物奖品,变相的将消费者花出去的钱再让消费者花一次。

  正因此,超盟U品也打出了“一块钱当两块花”的口号让消费者受益,同时,超盟U品的商品价格并未因赠送积分而增加。

  另外,超盟U品还有一项“杀手锏”,那就是0元起送、没有包装费! 你还在为外卖凑单苦恼吗?你还在为一块钱的米饭需要两块钱包装费而愤慨吗?在超盟U品,这些都不是问题!一块钱的茶叶蛋,只要你付款了他们就敢送!

  不得不说,哪怕是几年前两大外卖平台争的水深火热也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另外,超盟U品的APP还集成了9.9元特惠的板块,没有“低至”的套路,全场统一9.9元的定价,对于即将快要“吃土”的小编来说,看到这个板块之后我就成了超盟U品的铁杆粉丝。

  在超盟U品平台点了几次外卖后,积分可以兑换实物奖品,两次9.9元的套餐却能直接兑换超市价值十几块一提三包的抽纸,而且没有邮费!

  一块钱当两块钱花,这不是噱头,超盟U品是真真实实的做到了!性价比外卖平台,只此一家!

  虽然“超盟U品”目前市场占比较小,但我相信以超盟U品平台的实惠,未来一定能走向全国市场,跻身外卖“三巨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