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uts后端数据迁移至亚马逊AWS,将云计算引入域名行业

2020-06-30 11:44:42   来源:新浪VR

  日前,拥有全球较多顶级域名组合的域名注册局Donuts Inc。宣布,其域名注册后端数据已全部迁移至亚马逊云端——AWS(Amazon Web Services),这也是首家将后端数据迁移至云端的域名注册局。

  此举对于Donuts及其合作伙伴来说极具战略意义,这将使得Donuts可以利用AWS平台的冗余性和弹性,根据注册数量的增长而动态扩容平台容量。通过利用强大的云计算和AWS服务,Donuts可以在任何区域或地点扩充其运营,并部署云服务,以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高效处理和分析Donuts及其合作伙伴的域名注册数据。

  Donuts首席执行官Akram Atalah指出,“通过云端数据迁移,我们的团队掌握了全新的技术, Donuts对实施全新的增长和创新计划充满信心,我们的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团队已准备好迎接挑战。”

  Donuts产品与工程副总裁Benoit  Levac表示:“我们平台环境的构建实现了完全自动化,只需轻点鼠标便可在任何一个地区轻松建立一个全新的域名注册平台,这使得我们可以及时把握市场整合期间出现的收购机会,从而令我们的市场地位得以加强。

  作为新通用顶级域名时代极具创新性的域名注册局,Donuts始终致力于构建最佳平台和技术体系,云支持则提供了抓住未来商机所需的规模和敏捷性。Donuts将持续优化全新的云平台,以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并适应不断变化的技术格局。

  关于Donuts Inc。

  Donuts通过域名和相关技术简化了分散的网络世界,并将其连接在一起,使得个人和企业创建市场以及数字标识。截至目前,Donuts拥有242个新顶级域名组合,在中国,共有27个Donuts旗下顶级域名通过工信部审批。

  Donuts拥有众多清晰且意义明确的顶级域名,可用于商业企业(如。Ltd、。company)、导航(如。careers、。support)、垂直行业(如。photography、。café、builders等)以及广泛的通用名称(如。life、。world、。live等)。

  Donuts为其注册商及用户提供优质的域名和货币化的创新服务。Name.com是Donuts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域名行业受推崇的品牌之一。Donuts在Deloitte Fast 500中位列第一。Donuts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柯克兰,在丹佛、华盛顿、爱尔兰都柏林及中国北京设有办事处。

  关于Amazon Web Services

  在近14年的时间里,Amazon Web Services (AWS)一直 是全球最全面、应用最广泛的云平台,从全球数据中心提供超过 175 项功能齐全的服务。

  从计算、存储和数据库等基础设施技术,到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湖和分析以及物联网等新兴技术,AWS 提供的服务以及其中的功能比其他任何云服务提供商的都要多得多。这使得将现有应用程序迁移到云中并构建您可以想象的几乎任何东西都变得更快、更容易且更具成本效益。AWS 现在于全球 22个地理区域内运营着69个可用区,并宣布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日本和西班牙新增16个可用区和5个AWS 区域。数百万客户(包括增长最快速的初创公司、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都在使用 AWS 来降低成本、提高敏捷性并加速创新。

  关于亚马逊

  亚马逊遵循四个原则:以客户为中心,而非竞争对手;始终保持对创新的热情;对卓越运营的承诺;以及长期思考。客户评论、一键式购物、个性化推荐、Prime、亚马逊物流、AWS、Kindle Direct Publishing、Kindle、Fire平板电脑、Fire TV、Amazon Echo和Alexa等是亚马逊开创的产品和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