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凰网络科技618回溯:明星流量时代下的“素人神话”

2020-06-29 10:26:10   来源:新浪VR

  全球互联时代,科技的迅猛增长颠覆了传统认知,打破行业间的壁垒。在新技术、新思维的冲击下,商业的运转模式与逻辑变的更加多元化,在2019年伴随短视频、直播行业的爆火,直播带货成为全球各大电商的制胜法宝,也由此开启了电商发展模式的崭新篇章。

  机遇与挑战并行,秉承初心方可始终

  一分钟销量破亿,十分钟全场售罄,直播带货这一新的商业模式无疑让各大电商尝够了甜头。在这块巨大的蛋糕面前,带货主播成为商业宠儿,促使众多一线明星跻身“带货行业”,流量、热度成为各大电商竞相追逐的生财法宝。以致于催生出“有热度就有销量,有明星就有保障”的业界假象。

  虽然主播对于带货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最终决定成败的,并非流量大咖的个人魅力,足够的优惠、过硬的质量,以及一个真正懂产品懂受众的运营团队,才是直播带货的最佳选择,因为马云已经证明过,做企业不难,卖口红难!

  全民狂欢时代,深度运维思考+专业带货主播引爆的销售奇迹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618狂欢购物节”,众多电商平台为我们上演了一出群雄争霸的好戏!除了以顶级流量大咖加盟,大动作大手笔疯狂吸金的电商巨头之外,钰凰网络科技上演了一出教科书般的直播奇迹!

  没有明星加盟,没有大咖助阵!凭借对平台和用户需求的深度分析,专业主播的精彩演绎,短短一天时间,钰凰网络科技京东官方直播号,总带货金额高达1.02亿元,直播参与人数超400万人,收获660万点赞数!钰凰网络科技取得的辉煌战果,让业界同行与千万消费者为之叹服。

  次时代直播带货潮:让一切回归销售本质

  在不依靠顶级流量的前提下,钰凰网络科技凭什么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其实这一切并不难理解,因为当消费者度过了与直播带货的蜜月期,溯本回原到营销本质才是重中之重。毕竟在这个庞大的商业模式中,每一笔成交都是真金白银的交易。

  在这个粗暴追求流量的时代,钰凰网络科技没有像其他MCN机构一样疯狂追求明星光环,而是凭借丰富的电商运营经验,在团队多次研琢和平台大数据分析下,切身实地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并深度考量品牌供应链,保证货品的稳定供应,以用户为核心重新定义‘人货场’的逻辑。

  甄选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爆款优品为直播选品,并针对直播选品,制定并完成前期预热推广,完成精准客户导流。选用对产品和客户市场具有深度理解的优质主播,充分运用整套营销推广流程+优质甄选资源,最终完成有质量、有爆点的高效直播带货。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钰凰网络科技将优惠进行到底!在OMG空调直播间,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口令随机送空调”、“不定时618元神券发放”等超强福利,与用户形成高频次的互动,打开消费者心门,与用户建立信任关系,热度极高的直播间营销氛围+优质的直播选品,两者形成了优质的化学反应。

  此外,钰凰网络科技的成功离不开专业主播的倾情演绎,在整个直播过程中钰凰网络科技所选用的主播以极其专业的能力,对当天的主推卖品进行了优势对比+生活场景代入的讲解方式,为品牌省去了动辄几十万的明星直播坑位费,通过极具代入感的场景营销和对直播节奏的精准把控,以及幕后运营团队对产品的深度解析与氛围的巧妙烘托,达成“不间断直播14小时全纪录”,以及OMG空调蝉联超级IP榜单TOP1长达100小时的奇迹,进而转化成巨大的成交量。

  从当下瞰未来,以价值创造为平台背书

  钰凰网络科技的成功不仅体现在带货量之上,更多的是对于直播带货模式、电商未来发展趋势的影响与启发。

  在去中心化的大势所趋之下,明星流量与顶级IP效应的红利窗口期终将下行,回归销售本质依旧是主旋律。抛开时尚酷炫的直播效果与氛围,直播带货的下个阶段将是“摊主模式”,产品与体验不可撼动。而在这一切的基础之上,钰凰网络科技让大家清晰的认识到,无论时代如何变幻,只有不断为受众、社会创造价值,才是长久的发展之道。而这,也是钰凰网络科技自始至终秉承的核心运营理念。

  盛大烟火表演总会结束,不论是直播带货还是其他新兴商业模式,狂欢过后迎来的是纯粹的冷静与思考。直播带货已经为电商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盛宴,在市场温度逐渐冷却的环境之下,凭实力走在行业前沿的钰凰网络科技,将继续坚持“选品为先,质量先行”+“专业主播,用心沟通”的运营思维,不局限在明星的流量堆积,通过直播这种形态,在短暂的时间内,将商品的优势与诉求有效的、清晰的传递给受众,并使流量形成转化乃至传播,达成真正意义上的品效合一。在未来的道路之上乘风破浪,以自身专业深度引领行业向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