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朱兴良诠释东方美学,青岛未来星城附有独特魅力

2020-06-28 14:27:15   来源:新浪VR

  青岛未来星城再一次撼动整个行业,由金螳螂艺术打造的整体软装设计与施工,更是以一种素静而又优雅的方式诠释了东方美学之美。售楼处各区域开敞并有机串联着,定制艺术品使得空间隔而不断,跳跃却又含蓄,书写着场所的轻奢质感,样板房中各空间独立却又息息相关,看似巧合实则刻意为之。朱兴良领导下的金螳螂企业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就使得青岛未来星城如此附有魅力。

  青岛未来星城,宇宙生命文旅小镇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灵山湾片区,距离海岸线仅有2公里,亲海而不临海,在海水里泡大的青岛生就一副洒脱、进取的海洋性格,兼具灵动、淡泊的东方韵味。

  以科技、人文、生态为现代城市生活方式。未来星城项目筑就集科技传播、休闲娱乐、旅游探索、模拟体验、探索发现等五大功能于一体的以“宇宙生命”为主题的约70万平科普生态大城。

  金螳螂作为全国装饰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在朱兴良的领导指挥下,公司先后参与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等较大影响力的工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对于一些特殊工程,他总是深入工地一线,亲力亲为。金螳螂艺术是金螳螂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依托金螳螂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2002年金螳螂以行业先行者的姿态,战略性布局软装与空间艺术业务,乘持“艺术之灵,生活之美“的文化理念,开启打造金螳螂艺术”页级软装品牌的征程。本次青岛未来星城的成功打造,更是彰显专业度的成功写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