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施静:现世有佳人,绝世而独立,向阳而生

2020-06-24 14:33:41   来源:新浪VR

  女神档案

  姓名:施静

  英文名:Scarlett

  生日:0317

  职业:可氧·可苓创始人,全球可持续发展新零售领袖峰会执行会长

  毕业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吉林大学双学士、英国伦敦硕士

  星座:双鱼座

  身高:172cm

  体重:48kg

  兴趣爱好:阅读、旅行、创业、健身

  经历:海归精英、选美亚军、多次创业者

  人生格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现世有佳人,绝世而独立。“疑是仙女下凡来,回眸一笑胜星华。”施静不仅是选美亚军,还是海归精英。早期参加过选美比赛后她经常受邀出席各类颁奖典礼、慈善晚宴、时装秀等,但她并没有选择去一线娱乐圈发展自己的事业, 而是继续前往英国攻读硕士研究生,提升实力、开阔眼界。

  施静是个温润如水又异常坚毅的姑娘,她想让自己活的有价值,想在这美好年华为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留英期间她不仅更加自立,不断开阔的国际视野又激发了她的创业动力!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她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成为90后中的佼佼者。

  施静有梦想有冲劲、对一切充满好奇,同时她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的要求几近严苛,这也是她成功的重要因素。

  Q&A:

  1。 你的性格?温婉安静

  2。 你的穿衣风格?甜美优雅

  3。 最喜欢的品牌?Dior

  4。 最喜欢去的度假胜地?英国伦敦

  5。 你的生活态度?在可以奋斗的年级里拼尽全力,在该享受的时候认真生活。

  6。 理想的一天?和团队和爱的人一起度过

  7。 最崇拜的偶像是?奥黛丽赫本

  8。 最喜欢的书和电影?书是《瓦尔登湖》、电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

  9。 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好奇心、理想家、完美主义

  10。 最大的理想是什么?通过努力保护好自己爱的人,为世界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