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实力宠粉 2020年 The Ocean 系列华美绽放

2020-05-27 15:02:40   来源:新浪VR

  婚礼不仅是一场宴席,更是见证爱情最神圣的仪式,每一个浪漫的瞬间都值得被永恒珍藏。2020年开年,高端一站式婚礼堂品牌——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发布2020新品<The Ocean>系列。新品传递出纯净与永恒的光华,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又一次成功将经典且最能体现高雅之美的设计元素运用至极。

  <海洋之谜> 主题

  2020潘通蓝助力浪漫时刻

  日前,Pantone潘通色彩研究所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Classic Blue)。时尚嗅觉一贯极为敏锐的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很快从这一被描述为“一种令人安心的存在,给人以平静、自信和联系”的经典蓝色中获取灵感,重金打造出<The Ocean>2020原创设计师系列。向每一对新人传递象征情侣之间永恒之爱的主题,格乐利雅艺术中心所打造的爱情天地,带给新人极具安全感和舒适感的未来。

  极尽奢华赞歌

  <The Ocean>2020原创设计师系列,是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首套以潮流时尚流行色结合海洋主题设计的新品,该系列创意性的衍生出两个多样主题——海洋之心& 海洋之谜,一经发布立刻以其绝美色调“C位”出道,每一处细节,都在向新人传递着象征永恒之爱的祝福。

  <海洋之心> 主题,上万支迷雾永生花点缀爱的世界吊顶设计呈现出层次感设计,如海浪的波动。7000颗水晶球给予新人最温柔的祝福,在万千梦幻花海中迎接此生。 海洋清透的舞台设计,欧式透明竹节椅、如梦似画的海底城堡,完美诠释水与海盐的结合,静谧而跳跃。

  <海洋之心> 主题

  而<海洋之谜> 主题,选用数十万颗顶级进口水晶打造浪漫空间感,构造出跃出海面的鲸鱼,空中飞鸟,饮水之马。微弱蓝紫色的轻盈水母精灵点缀海底水晶世界,“俏佳人”飞燕草围绕身旁,新娘手捧高定水晶权杖花,搭配人鱼公主妆,展现靛蓝梦幻婚礼。在奇幻缤纷的光影世界,与所爱之人共赏星河,共同感知未知的神秘世界。

  <海洋之谜> 主题

  在追崇时尚与流行趋势的婚嫁行业,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就是时尚与品质的代名词。率先引入的海岛婚礼产品概念,得到福布斯、时尚芭莎、VOGUE等知名媒体争相报道。酷爱跨界合作,曾邀请秦岚、关晓彤、萧敬腾、吴克群、郭碧婷等知名明星参与出席活动, “明星名流+时尚+婚礼”的一站式婚礼堂模式,更令其收获行业独角兽的美誉,此后每每推出的新品系列皆为爆品,不断满足着时下90、95后新人对高品质消费的追求与对品牌号召力的追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