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风雨砥砺前行,魔力Show多元化布局崭新未来

2020-05-25 17:28:55   来源:新浪VR

  史无前例的疫情,绝无仅有的动荡! 

  4月,英国最大的百货连锁公司德本汉姆(Debenhams)宣布破产!5月,美国已有3300万人申请了失业补助。甚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全球经济将因疫情而陷入自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的最严重衰退。 

  “这显然意味着,我们必须花更长时间才能从这场危机中全面恢复。” 

  不得不说在这个特殊时期,全球经济处于悲观和茫然的情绪之中。不少原本欣欣向荣、前途大好的企业都陷入危机或是无所适从。希望和力量虽然会迟到,却从不会缺席。回溯历史,你能发现一个特别的规律:许多伟大的企业都成就于动荡时期。 

  充满变数的时代,魔力Show多元化布局

  回溯魔力Show的过往,2017年旗下产品被TVB台庆50周年典礼指定为官方唯一健康食品,并被TVB群星直播联袂推荐;2018年魔力Show旗下众多经销商在北京大学总裁办顺利毕业;2019年与爱马仕等品牌同获香港明报周刊星级企业大奖,同年签约亚洲巨星RAIN和当红花旦景甜成为魔力Show品牌代言人,并于全媒体全渠道进行大面积广告投放,涉及各大电视、网络、机场与大型商圈,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 

  魔力Show每一步都走的满满当当,不断发展自身实力,不断完善自身对社会的责任,并且始终致力于实现当代人的健康美丽梦想,这是魔力Show一如既往的追求;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消费喜好及追求,魔力Show六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并于2020年5月20日推出历时三年研发的新款白藜芦醇魔力奶茶,收获一众消费者的追捧。 

  随着人口老龄化以及国家政策驱动,产业技术积累和人民对健康的需求是促进大健康产业大发展的关键因素。健康就是财富,拥有健康就意味着拥有未来,大健康已纳入国家战略。在人们从衣食住行到健康消费的过程中,健康意识日益增强,这类的消费市场也随之出现。 

  魔力Show品牌在6年前就已经看见这一趋势,迅速进军大健康行业,至今为止旗下的三款明星产品也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了解认可。在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魔力Show也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发展模式。 

  19年开始,公司在推动零售改革升级的同时,利用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逐渐和线下实体店销售结合,培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市场主体。 

  至今为止,魔力Show电商零售渠道已覆盖淘宝、天猫、京东、小红书、微博、抖音等平台,运营也愈发成熟。 

  网红化越来越成为实体店崛起的标签,当下实体店最热门的方向,就是趣味、情怀、极具美感的场景体验,满足大众内心的感受需求。魔力Show根据大众需求为代理商提供新零售+创新扶持,帮助代理商打造一流的魔力Show线下实体店,目前已入驻广州、沈阳、昆明、东莞、温州、苏州、常州等多个一线城市。 

  领导格局、工匠精神、产品效果、售后服务、快时尚、广受众,已经成为魔力Show一直不断高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开启新一轮商业模式潮流 

  日本大企业家松下幸之助曾说:“对产品质量来说,不是100分就是0分。”对企业而言,产品就是发展命脉,马虎不得。企业发展的规律:短期拼“营销”,中期拼“模式”,长期拼“产品”。 

  魔力Show历经六年的风风雨雨,从无到有,今天的魔力Show真正做到了从1到100,靠的就是独特的模式和持久的“产品力”——有效果、最符合时代潮流的高品质产品,才得以无数个不断复购的面孔,才有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 

  就在刚刚过去的半年,魔力Show不仅没被疫情困住脚步,反而激进的不断成长,在5月20号震撼发布新品,颠覆行业定义,再次印证了魔力Show的成长潜力和实力。

  在疫情危机时为祖国献力 

  每一次危机,都必然诞生一些成功的企业。但有时候,定义“成功”,不能靠单一的商业数据,它还取决于:你是否是一家受人尊重的企业?尤其在如此特殊时节,最容易看出端倪:老乡鸡在武汉的分店,闭店不断炊,只为让一线抗疫人员,能喝上一碗鸡汤,吃上一顿好饭;阿里巴巴捐赠价值10亿元的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并为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全国医护人员设立了最高50万元的健康保障金……

  魔力SHOW品牌也在最短的时间内尽全力募集善款,第一时间驰援武汉,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在未来,魔力Show品牌也会继续不忘初心,参与更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感、使命感 

  身为大健康行业的传播者,魔力Show的肩上多了一份天然的责任感和使命,未来十年,快销品将进一步爆发,线下店面也将不断发展、互联网的持续渗透,将使行业形态发生巨大变化。未来的行业发展,一定是越来越便捷、方便、个性化与定制化的。“唯有持续学习,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才能给社会提供更多的美丽和能量。”

  魔力Show在未来,也会一直不断创新和坚守社会责任感,顺应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国际优秀品质的产品体验,为实现“东方之美,全球绽放”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