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国际文武学校和湖北省襄阳市教育局优秀教师团开展文化课教学交流

2020-05-13 10:05:52   来源:新浪VR

  慧闻少林集团旗下的黄飞鸿国际文武学校,以文为主导、以武为筋骨,不仅在武术教育方面获奖无数,在文化教学方面也得到了家长和教育部门的高度赞赏与认可。2019年12月,黄飞鸿国际文武学校迎来了湖北省襄阳市教育局的优秀教师团,到学校开展文化课的教学交流活动。

  双方本着加强文武教学,培养文武兼修人才的目标,就小学、初中、高中阶段的文化课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针对不同学生的情况特点,研讨如何开展因材施教的切实指导,促进学生文武双馨、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黄飞鸿国际文武学校的众多教师,曾多次在广东省语文、数学等文化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从而让学生们不仅武术技能出色,还在文化课的成绩上,普遍高于区域内的平均水平,文武齐进的保障了学校连年实现升学和就业率100%。

  自古以来,崇文尚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期,国务院颁布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将武术列为高考专项,考生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后,就能以文化课300分左右的成绩,被全国各大重点院校录取。武术已成为高中(中职)毕业生的绿色升学通道,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武术学校,重视学生的文化课教学,不断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文化课的教学质量,积极应对高考改革新政,培养出更多崇文尚武、厚德鸿志的国之栋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