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话筒准大学生教材《话说青春》在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

2020-04-24 15:40:33   来源:新浪VR

  日前,由北京蓝话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稿,袁易飞、毛毛虫主编的蓝话筒准大学生教材《话说青春》在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分为《再见,高中》、《你好,大学》、学习篇、爱情篇、社交篇、安全篇等六章节,适用于每年参加高考后,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青年朋友们,经过短期的培训,让他们提前接触和了解四年的大学生活。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生、齐越节获奖选手配音,预计最快六月在蓝话筒全国校区使用。

  据蓝话筒董事长袁易飞介绍说:本书以认识环境、认识自我开篇,从学业学习、校园生活、多元才艺、社交礼仪、交友情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职业规划、适应社会等若干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化阐述,并结合多重案例进行分析,旨在为即将进入大学校园的青年朋友们提前打开一扇窗,铺好一条路,引导和帮助大家从生理和心理顺利地迈入美好的大学生活,步入漫漫人生路上的一段重要的青春之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