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养车,中国汽车后市场新机遇

2020-04-13 11:37:28   来源:新浪VR

  2020或许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很有可能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一年。”来自于美团创始人王兴一句看似调侃的话,却成为当下全球经济最真实的写照。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很多行业造成了沉重的打击,但也给很多行业提供了重大机遇,汽车产业互联网、非接触式经济、医疗卫生、远程教育、云平台等正逆势而上,一个万亿级的市场率先爆发。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决定一个企业最终高度的,往往并非起点,而是拐点,机遇都在拐点。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存款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收入方式,收入方式太单一,就意味着,一旦你没有工作,一旦你的行业受到影响,就失去一切。选择远比努力更重要,1999年,雷军拒绝了马云,也拒绝了一个阿里巴巴帝国;2004年张瑞敏拒绝了马化腾,也拒绝了一个腾讯帝国;2002年孙正义投资了阿里巴巴2000万美元,收获了580亿美元;2012年,王刚投资了滴滴70万元,收获了35亿。一个可以改变现状的机会,就是与智者同行,与趋势同行!

  那么未来的风口在哪里?

  未来的发展趋势怎样?

  中国汽车后市场,万亿市场新机遇

  汽车后市场

  美国有4大巨头,而中国没有

  中国汽车保有量超2.5亿

  维保市场更是超过万亿

  所以,肯定,2020后,

  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必将有巨头产生

  中汽联-开心养车 应运而生

  紧跟时代潮流及行业趋势

  创新打造会员专属“顾问养车”平台

  以事业合伙整合汽车产业链上下游

  以“会员分享制”打造全国共享平台

  开心养车称为风口的必然原因

  万亿刚需市场:

  中国2.5亿台车x10000元/年消费=2.5万亿

  行业痛点很明显:

  修车怕被坑,养车怕受骗,呼吁第三方平台出现

  开心养车的市场规模

  中汽联集团沉淀18年的持续创新成功经验 厚积薄发迈向辉煌

  开心养车发展历程:

  2001年,首家“九九汽车服务”在深圳香蜜湖开业。

  2004年,“联盟九九”全国连锁加盟630家。 

  2014年,成立了“爱车邦科技”,研发推行车行营销SaaS系统。 

  2017年12月,获得中科院、凡星资本亿元资本及资源支持。 

  2018年6月,“开心养车”小程序上线。

  2018年12月,“顾问养车”专家顾问团成立。

  2019年1月,“超值保养套餐“在FM106.2交通频率”首发。

  2019年5月,创建“开心养车”分销机制。

  开心养车的核心优势

  创始人黄旺,专注汽车后市场28年,持续为行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

  行业老兵:专注汽车后市场28年,开创“九九汽车服务”全国连锁630家。

  出版专著:出版《汽车美容护理及经营之道》等行业专著共9本,很快成为多家高职院校指定培训教材。

  实战专家:发明“微水环保洗车机”,凭借“节水省电”荣获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两项国家专利。

  互联网+:10年阿里巴巴、淘宝诚信通会员,10年3721、百度网络营销经验,10多年ERP+CRM软件开发应用经验。

  行业贡献:2014年就任创会会长,整合几十家连锁上千家汽修店,创立“连锁协会汽车总会”,并联合市交通局及消费者委员会,率先倡导制订了《汽车服务深圳标准》。 2018年任中汽联全国主席,打造真正链接汽车产业生态上下游的中国汽车产业联盟。

  政府领导 品牌连锁 独角兽大佬 体验后大力推荐

  中科院重点投资项 交通部鼎力支持 国字背景车主信任

  深圳市国资委政府产业基金

  中国科技开发院重点投资项目

  参与交通局三年行动计划制定

  交通部联合主办“行业创新大会”

  商业模式独特:顾问评估答疑 第三方监管 修车放心养车省心

  盈利模式简单: 收费站模式 车行省营销获订单 让出相应利润

  商标专利软著齐备 六大经营成果 助力快速稳健发展

  媒体报道

  受邀作为行业专家,参与车主最爱听的电台“爱车有道/养车行家”

  旺总受邀FM106.2《爱车有道》

  作为汽车总会会长接受电台专访

  旺总作客FM105.7《养车行家》 

  特邀专家为广大听众用车答疑解惑

  合伙人模式

  我们将通过城市合伙,拓展开心合伙人的共享模式,让百个城市合伙,上万家门店抱团 ,整合数十个上下游生态,共创共享一个上市主体—中汽联。

  服务千万+车主 赋能万家+车行 赋资10万+技师 和谐共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