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厨卫愚人节战报:为宠妻6成男性抢购家务厨电

2020-04-02 16:34:41   来源:新浪VR

  愚人节罗永浩直播带货引发热议,同一天南京张女士家的趣事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她在朋友圈自述,原本不信老公所说为她省掉家务事的“鬼话”,但没想到老公假戏真做买了蒸烤箱和洗碗机。

  在“厨房家务”话题刺激下,更多的男性主动购买了厨房家务电器。苏宁厨卫数据显示,愚人节当天蒸烤箱、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等厨房家务电器订单量增长2倍,其中百变美食神器嵌入式蒸烤箱搜索量环比提升389%,洗碗机以3倍增长摘得“最佳家务神器”桂冠。厨房家务电器消费者中男性占比超6成。

  此外,8成90后选择用智能厨电代替手工劳动,其中远程操控类厨房电器订单量增长241%,大屏显示、内置菜单、挥手即可除烟爆炒的烟灶套餐销量增长近两倍,洗菜机、消毒柜、净水器等健康厨电成为90后悦己生活的标配。

  “厨房家务”话题也激发了厨电以旧换新的需求,4月1日苏宁厨卫电器以旧换新订单猛增298%,广州、北京、苏州焕新订单跃居前列,大吸力油烟机、集成灶是换新的重点。据悉,苏宁“旧厨卫电器免费拆旧回收,换新机最高补贴500元”服务还将持续开展,消费者在微信端搜索“苏宁云店”小程序进入“厨卫回收”页面即可免费申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