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所爱 尽所能 完达山乳业25000箱抗“疫”牛奶发往湖北孝感

2020-03-06 16:58:49   来源:新浪VR

  本网讯(刘思斯) “为所爱 尽所能,完达山乳业为孝感加油!”3月5日上午,完达山乳业第12批共计25000箱总价值137.5万元的抗“疫”牛奶从河北完达山贝兰德乳业装车完毕,四辆挂有“为所爱 尽所能 同舟共济 驰援孝感”条幅的卡车将直发湖北孝感,定点捐赠孝感汉川、应城、安陆三支黑龙医疗队伍,供抗疫前线工作指挥部分配使用。

  疫情爆发后,从武汉到全国,无数的医务人员与抗疫一线工作者成为了中国最美“逆行者”,坚守、奋斗在疫情阻击战一线。完达山乳业心系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安危,早在疫情最早爆发期完达山乳业就将完达山“牛初乳粉”等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的高端乳制品送到恩施亚菲亚医院、黄冈医院、衡阳蒸湘区妇幼保健院、遂宁妇幼保健院等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为助力黑龙江省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完达山乳业通过省疾病预防中心先后向哈尔滨市南岗区城市管理局、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市道外区综合执法大队、南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香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等抗疫一线单位送去11批万余箱乳品物资。完达山乳业副总经理余宁江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完达山人的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完达山义不容辞的责任,完达山将尽自己最大能力为一线的医护人员供应健康乳制品。

  据了解,截止目前完达山乳业应对新冠疫情共计捐赠物资400余万元,陆续还将有千万元捐赠物资送达抗疫一线。至发稿前,应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已率先收到捐赠物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