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头条战“疫”行动:助力湖北 支援一线

2020-03-02 10:19:11   来源:新浪VR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进入战“疫”状态。时至今日,在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下,疫情得到有效缓解,出现积极向好态势,全国除湖北地区外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持续走低。各地企业也陆续投入复工复产的大军中,但是作为疫情重灾区的湖北省防控形势依旧严峻。

  惠头条地处华南,作为一款综合性资讯软件,自诞生之日起以为用户谋求福利为要务,发展至今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在复工的第一时间,惠头条发起[助力湖北战“疫”]的捐款活动以期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2020年2月27日惠头条决定:由750万人次助力,165万用户参与累积的1.5亿金币,转换成第一批次的一万五千元爱心善款,通过上海红十字基金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项目]定向捐赠给湖北战“疫”一线。

  捐款助力尚在进行中,惠头条会对湖北疫区进行后续捐款,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款项的捐助情况,确保捐款能够快速落实到位。

  未来任重而道远,战“役”仍在继续,抗“疫”时刻,惠头条携手广大用户共克时艰——助力湖北战“疫”。未来可期,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