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酷娱荣膺最具影响力网络营销服务商 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

2020-01-10 11:07:48   来源:新浪VR

  2019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于2020年1月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受邀参与此次年会的有腾讯、京东、完美世界、北汽新能源、滴滴出行、巨量引擎、华星酷娱、中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敦煌网等企业。大会旨在深入分析互联网热点,展望2020年互联网经济新趋势,共同寻求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力。

  围绕“绿光”为主题,活动同期举办了互联网高峰论坛、新零售供应链峰会、互联网创新大奖年度盛典等活动。其中,华星酷娱实力荣膺2019年度互联网创新大奖“最具影响力网络营销服务商”。

  华星酷娱不仅仅是一家MCN机构,更是一个在互联网时代发展而崛起的IP孵化基地。拥有“互联网+娱乐”双重基因,在达人孵化、IP制作、多元商业化、艺人养成等诸多的方面成绩斐然,在行业内备受关注。

  与大会主题“绿光”紧密结合的是,初创公司华星酷娱作为“汇聚行业最强大脑”的互联网企业一员,在短视频领域颇有自己独到的运作模式和时代解读。

  华星酷娱深耕于每一个细分领域扎实发展,无论是华星酷娱孵化账号的以 “金字塔”为雏形的健康粉丝矩阵,还是以变现优先级为前提精细化覆盖的垂直领域,他们以内容运营为核心致力促成多元化的商务合作发展,正在吸引着不同领域的共同关注。

  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华星酷娱签约并孵化出近两百多个自媒体账号,突破2亿的粉丝量级、覆盖16大垂直领域;差异孵化美妆矩阵总粉丝量已突破8000万,精细化打造剧情IP矩阵总粉丝量将近7000万。旗下拥有吴佳煜、乔万旭、柯铭、闵静、曲一婷、车老湿、陈采尼、圆肥白等众多现象级达人。

  华星酷娱可谓是将短视频的效率和速度发挥到了极致,成为这个赛道中闪电崛起的互联网新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