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逃离春节人潮,带家人看世界

2020-01-09 11:06:41   来源:新浪VR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出国的感觉吗?前些天,#第一次出国的你#霸占微博热门话题榜,网友制作的动图中,第一次跟团出国的人们像火烈鸟一样扎堆东张西望,憨厚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近年来,为躲避国内节假日的人山人海,国外旅行逐渐成为热门。

  图源自网络

  春节临近,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难得的身心放松时间,想犒劳自己、犒劳默默在背后支持的家人?不如和他们一起,借着假期,避开春运人潮,带家人走出国门看看外面的世界,让这奔波忙碌的一年,在家庭旅行中画上一个最圆满的句号。接下来,就跟着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一起前往这些春节旅行胜地吧~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家庭装系列

  想领悟安静旅行的奥义,不妨来到日本。飘着雪花的小樽,是《情书》浪漫唯美的外景地,整座小城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拥有冬日绝景的美瑛町,白金青池由一张iphone壁纸“登上热搜”,其冬日雪景令人赞叹;还有一年一度童话夜点灯的白川乡,当这片小村落亮起灯光,美丽程度甚至不输富士山,这里是全家纵情玩雪的好去处。

  日本美瑛町雪景,图源自网络

  年年岁岁有今朝,岁岁年年长欢喜。辞旧迎新之际,穿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家庭装,感受最纯正的雪国魅力。望着窗外的鹅毛大雪,和亲爱的家人们相互依偎着聊天,手里端着一杯热茶,耳边尽是欢声笑语。这个新年,让我们在日本举杯同庆,望来年万事顺意!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家庭装系列

  东方新春,恰巧是加拿大旅行的最佳时期。作为世界国土面积第二大的加拿大,以地广人稀著称,这里拥有丰沛的降雪,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适宜各个年龄段的度假场所,让加拿大成为冰雪爱好者的天堂,是逃离春节人潮、亲近自然的不二之选。

  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图源自网络

  让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家庭装羽绒服为全家驱散寒冷,能量值max开启冰雪旅途~当亲历世界三大跨国瀑布之一的尼亚加拉瀑布,自上而下结冰的瀑布令人叹为观止;当探访全球游客趋之若鹜的温泉圣地——落基山下的百年温泉,能融化家人所有的疲惫;或是加入全球最盛大的冰雪狂欢,在魁北克冰雪嘉年华看冰雪雕塑、花车巡游,和2.1米的雪人博纳击掌拥抱,也是一段难忘的体验哦~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家庭装系列

  亦或是来到艺术王国西班牙,在这里,巴塞罗那拥有浓厚的足球氛围及伟大建筑设计师高迪的现代主义设计;前往塞维利亚皇家骑士俱乐部斗牛场观看一场原汁原味的斗牛;徜徉在马德里洒满阳光的马约尔广场,让时光缓慢地溜走;还有不容错过的西班牙美食:西班牙海鲜饭、墨鱼饭、西班牙火腿、Tapas、水果酒……

  西班牙高迪设计建筑,图源自网络

  身处西班牙如同身处梦境,漫步阳光下,带孩子与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馆门前的魔幻喷泉零距离接触,和父母前往诺坎普球场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加油助威,与热情的西班牙女郎合作一曲雄壮的斗牛舞曲,再穿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家庭装,用镜头记录下一张新年全家福,“茄子”!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家庭装系列

  《飞屋环游记》里说: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幸福是生活中每一个微小的愿望达成。就算这一年多少有些疲累,带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和家人一起避开人潮,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旅行,幸福从来不曾远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