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也很“顺” 哈啰顺风车投入8000万春运基金助力春运

2020-01-02 14:23:44   来源:新浪VR

  2020春运在即,我们沉浸在即将回家的喜悦中,同时也面临着买不到票的烦恼,悲喜交加。哈啰顺风车急人所急解民忧,宣布设立8000万元“春运基金”,助力2020年春运平稳运行。

  哈啰顺风车业务负责人江涛表示,“今年哈啰顺风车第二次参与春运,期望能够为此次春运提供有力的运力补充、缓解春运出行的压力,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平安、便捷返乡。”

  率先推出“共享春运”概念

  在春运中,交通的运输能力、现有的资源配置与社会发展不协调等问题都加剧着回家的难度。

  2019年1月份,哈啰顺风车率先推出“共享春运”概念,并提供3000万共享春运基金,帮助更多在外打拼的异乡人回家过年。

  哈啰顺风车以跨城出行服务,助力春运出行。《2019春节出行大数据》显示,春运期间哈啰顺风车的足迹遍布全国超过210个城市,平均拼车距离为126.7公里,平均拼车时长为143.3分钟,平均拼车费用为122.6元。

  哈啰顺风车:上线一年,总完单量达8000万

  2019年1月25日,哈啰顺风车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6座城市上线试运营,并拿出3000万元共享春运基金作为补贴。

  之后,哈啰顺风车陆续在全国300余座城市上线,为市民出行带来便捷、舒适、绿色、优惠的新体验。

  运营一年来,哈啰顺风车认证车主达1200余万人,总完单量达8000万,发单乘客数超4000万人,总行驶里程超63亿公里。在经济和社会效益方面,共计为乘客节省出行费用约96亿元,帮车主分摊出行成本约48亿元,累计减少碳排放约1020万吨,仅在上海一地,日均空驶率降低1.43%。

  再出发!为春运出行用户保驾护航

  继2019年提供3000万共享春运基金后,哈啰顺风车再投8000万元,助力2020年春运。

  哈啰方面表示,为鼓励更多车主和用户分享空座、绿色出行,目前哈啰顺风车已设立了总额为8000万元的“春运基金”,其用途包含一万个乘客免单名额、一万个车主油费奖励、智能用户补贴、邀请活动限时升级等。

  自上线之初,哈啰顺风车就把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在车主注册认证环节,哈啰顺风车设立了5重安全筛查机制,从车主身份和车辆性质两方面对进行筛查。除了在从源头上严格筛查,扶持好车主外,哈啰顺风车从乘客发布行程开始,通过大数据的力量,让安全防护机制同步开始介入并发挥作用。

  为了进一步确保春运期间用户的出行安全,哈啰顺风车将着力升级五大安全举措,具体包括春运车主资质专项筛查(春运前全量车主犯罪背景和双证筛查)、全线安全护航机制(安全中心全新上线)、十省交管深度合作全线护航、司乘保险升级、春运安全客服升级(成立春运专项安全小组,春运期间客服7 x 24服务,新增道路救援服务)等,为春运期间出行的用户保驾护航。

  “春运”是中国特有的文化现象,再远都要回家过年也是刻在中国人骨子里最深刻的一种东西。在这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哈啰顺风车希望为广大用户提供美好出行新选择,助力万千中国人跨越山河大河,回家过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