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明传媒上榜2019中国创新公司50强

2019-12-30 15:13:56   来源:新浪VR

  12月25日,通明传媒登上《快公司》杂志(Fast Company)“2019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榜单。同时入选的还有华为、苏宁零售云、故宫博物院、完美日记等知名公司。

  自2008年以来,与《财富》《商业周刊》齐名的《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每年推出的“全球最佳创新公司50”,目前已经成为全球享誉盛名的榜单。

  秉承相同的做法、相同的思路,从2014年起,《快公司Fast Company》中文版每年在中国数千家公司中逐一筛选,推出年度“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评选及榜单。

  目前,评选出来的MIC50榜单,已经成为观察中国创新的风向标之一,代表了国内时下创新热点领域和前沿动向,具有非常高的含金量和权威性,被称为中国创新公司“琅琊榜”。

  此次上榜2019年度最佳创新公司50强,对于通明传媒来说是一间十分荣幸的事。《快公司》编辑团队评价通明传媒称:“热搜制造机、KOL孵化器、品牌助推手……通明传媒借助一站式新媒体整合营销,全方位“捕获”注意力。”

  对比同样入选已经非常成熟的公司,通明还处于一个刚刚起步的阶段。作为一家“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以实现自身价值”的新媒体产业集团,上下400余人的团队都致力于为品牌及泛娱乐客户提供全案级、一站式的新媒体营销服务。

  创立以来,公司不断拓展行业边界,从客户需求中革新,凭借品牌战略、营销宣传、公关维护、渠道推广、内容策划五大核心产品在行业内独树一帜,并保持了年营收每年都能翻倍增长,在公司被杭州市政府评为2019年十大新锐企业之后,创始人徐位东先生也受到了福布斯中国的认可,上榜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

  截至目前,通明服务了200+一线品牌,500+热门电影电视剧,并与大众熟知的40+一线艺人工作室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我们是一家属于未来的公司

  作为一家新媒体营销公司,我们坚持每年投入30%以上的整体营收,用于布局未来,探索新机遇,用最先进的方法,解决客户的痛点。

  在2015年市场还不成熟的情况下,通明独创了小V、粉丝营销等创新模式,并投入建立影评人联盟、MCN等前沿体系;2016年成立IT部门,坚持自主研发高效能的产品,现已研发出数据中心、與情监测、小V管控、媒介投放等智能平台。

  (通明舆情助手)

  四年来,我们共研发了四款小程序和多款科技产品,并拥有16款软件的著作权,在不久前,刚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未来我们将不断保持对未来营销模式的探索,持续投入研发,拥抱市场变化。

  我们也是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

  新媒体行业兴起不久,人才是未来最核心的竞争力,因此,通明传媒十分注重选人标准,形成了独特的“通明基因”。

  我们注重员工生活,全年共计100多场活动,在同步价值观的同时,提升员工幸福感。

  我们还注重员工成长,成立了“通明大学”,采用大学培养的模式,对员工进行行业知识、专业素质、生活技能的全面提升。

  我们注重实战结果,要求员工内部轮岗,学习历练全方位行业技能。

  我们更是一家抓得住机遇的公司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通明储备了大量候选管理人オ,对他们进行全方位培养,尤其注重价值观和做事标准的高度一致,时刻准备在任何一个市场机遇来临时,都有充分的准备占领先机,保持行业最前沿的布局。

  在公司现有的结构中,即使抽掉40%的员工,仍然能够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转,而这40%的储备人才,就是我们应对市场变化的终极武器。

  下一步,通明希望极致地发挥出团队对流量及用户的把控力,开辟美妆社交电商及艺人经纪板块,通明金融将继续跨界投资各行业优秀品牌,为千亿市值和拓宽行业不懈努力。

  希望未来,

  通明星球能够越来越具备创新力,

  做一家用创新突破行业边界的公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