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科技南昌“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之旅完美收官

2019-12-23 14:46:08   来源:新浪VR

  2019年10月19日-22日主题为“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的开幕式和主论坛采取5G+VR全程直播,真正实现“VR大会、VR直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发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刘鹤指出,2018年习主席亲自向首届世界VR产业大会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VR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为VR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以数字技术和生命科学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日新月异,VR是其中最为活跃的前沿领域之一,呈现出技术发展协同性强、产品应用范围广、产业发展潜力大的鲜明特点,促进VR产业健康发展,要坚持以需求引领发展,注重基础研究和原创能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大力加强教育和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嘉宾合影

  终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终极科技董事长刘洋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作为国内领先的VR科技公司,终极科技深度聚焦于VR技术场景化应用,作为国内最早进入虚拟现实领域的科技公司,终极科技早在2014年就创造了VR行业场景化应用的先河,是中国首批虚拟现实体验中心开创者,定义了虚拟现实时代线下运营行业标准。公司业务主要涵盖VR软件开发、VR头显与外设生产、VR内容制作、VR线下娱乐、VR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

  终极科技发表了主题演讲

  作为国内VR技术行业应用的开创者,终极科技始终坚持务实落地,夯实研发,通过落地和应用发现问题和不足,从而助推研发和创新。研发出无人值守“5G云享VR”系统和设备,打造VR智联网和VR屏联网,实现VR设备B端的同步播控和C端扫码自助使用,VR智联网能控制多种场景化应用外设,VR屏联网能够实现VR影视、游戏、广告内容的分发。项目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商业模式专利,迅速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并被广泛使用, 2018年公司获得了京交会科技创新示范案例奖,同阿里、京东、顺丰同台领奖,2019年成中国移动5G联创伙伴、中国联通5G联创伙伴。

  观展者体验灯箱式云享VR

  在2019世界VR大会上“云享VR”产品分别在通信工业协会、联想集团、泰豪集团、大朋、全影汇等五家合作商展位展出。受到与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7台设备单日实现2000多次扫码点播,意向加盟商达到160多家,收获满满。

  观战者体验桌面式VR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