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小说再被翻拍 欢瑞世纪再献盗墓经典故事

2019-11-14 10:57:58   来源:新浪VR

  近些年来,随着电视剧的种类愈发繁多,观众们对于电视剧的要求也愈发走高。一些传统套路的电视剧已经让观众们提不起兴趣,稍不慎,可能会招来网络上的一种骂战。不过,由观众喜爱的高热度小说改编的众多电视剧却广受观众的好评。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改编的小说不论是话题度还是收视率都要比普通的电视剧高上不少。

  向来对于观众口味嗅觉敏感的影视剧投资公司欢瑞世纪这一次又没有让大众失望。前不久,人气经典盗墓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热血开播,而该剧的出品公司正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欢瑞世纪是一家致力于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的公司。“品质是最好的表达”一直是公司制作的原则。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延续以往灰黑色调为主的风格,给人以神秘之感,将青春、冒险、悬疑、动作等多元素融合一体,该剧讲述的主要内容是:从机关重重的七星鲁王宫脱身之后,主角一群人随即被卷入一桩盗墓阴谋,经历了惊险万分的海底盗墓之旅。潜入神秘的明代船墓过程,先是在暴风雨中遇上鬼手、幽灵船、勾人魂魄的‘海猴子’,接着遭遇‘禁婆’……等恐怖怪物攻击,又被奇门遁甲层层机关困住,他们如何从这趟生死一瞬的惊魂之旅突围,这个神秘船墓的主人又是什么谜样的人物?整部剧作紧凑无注水,剧情气氛紧张、悬疑复杂交错,十分吸睛。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深入,悬念和人物关系逐渐明朗。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在故事推进上更为跌宕起伏、环环相扣、节奏紧凑,自播出以来,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数据强势领跑暑期档,微博话题数据超18亿次,官微短视频多周播放量TOP1,影响力播出期间持续高涨,最终荣获“年度影响力剧集”。该剧凭借的是其高品质、高还原的诚意制作打动观众,收获认可。

  自欢瑞世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精品路线为主,力求每一部作品都能够传递青春正能量的情怀,在剧集的制作上,欢瑞世纪出品的电视剧与网络剧深受广大关重的喜爱,如《宫锁心玉》、《古剑奇谭》、《盗墓笔记》、《青云志》、《麻雀》、《大唐荣耀》等多部关重热烈追捧的精品大剧,不少作品都具有历史性的标杆意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